不支持Flash

魏晨新单曲MV拍摄完成 骑白马做少年游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40  新浪娱乐
魏晨新单曲MV拍摄完成骑白马做少年游侠(组图)

魏晨

魏晨新单曲MV拍摄完成骑白马做少年游侠(组图)

魏晨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13强在7月18日推出全新合辑《13》后声势走高,销售量一直排在同期发片艺人前列,而合辑中的多首歌曲受到了歌迷们的青睐,其中魏晨(blog)所演唱的《少年游》更称得上是个中翘楚,自推出以来就收到歌迷们的热烈追捧。昨日,魏晨在北京拍摄了这首歌曲的MV,导演组特意安排了京剧演员,骑白马,手持巨大毛笔等桥段,将魏晨塑造成一位中国古代潇洒的少年游侠,魏晨在这支MV中也可谓帅气十足。

  因为是首次拍摄MV,本来工作人员与导演组都以为魏晨会频频NG,但没有想到魏晨在表演方面却有很大的天分,在拍摄中显示出令人意外的老到与松弛,对于大家在赞赏,魏晨谦虚的表示是因为大家的帮助和导演组的专业才使得自己能很快的找到了感觉,能很快的入戏。为了配合这首有很重中国风元素的歌曲,导演组还邀请了一位专业的

京剧演员,面对这位“浓装艳抹”的姐姐,魏晨表现得很腼腆,尤其是彼此对望对方的时候,魏晨忍不住的笑场,不过事后他表示,这位大姐姐穿上戏服真的是很漂亮。

  作为中国古代的少年游侠形象,魏晨并没有拘泥于形式,导演组为他准备了帅气的现代服装,手拿一支大大的毛笔,表现出一种时空交错,漫游在历史中的概念。又找来了一匹白马来配合剧情,让活泼好动的魏晨过足了起马的瘾,也让在现场的工作人员被魏晨骑在白马上的帅劲电到,连呼这个可爱的孩子酷得实在让人受不了。

  随着魏晨这首《少年游》MV顺利的完成,很快就能和所有翘首期待的歌迷见面了,众多的歌迷也纷纷在网络上留言,期待尽快看到魏晨个人的首次MV演出,对此,魏晨表示感谢歌迷们这么长时间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支MV,喜欢他的歌曲《少年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