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牟玄甫被“出卖” 红歌会海选空前激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4:01  新浪音乐
牟玄甫被“出卖”红歌会海选空前激烈(组图)

获得最后一张通行证的藏族姑娘曲措

牟玄甫被“出卖”红歌会海选空前激烈(组图)

牟玄甫与曲措深情对唱

  新浪音乐讯 横跨五大唱区、历时将近一个月的中国红歌会海选比赛于日前在成都第33频道演播室落下帷幕,值得一提的是,在云贵川唱区的最后一次比赛、也是“红歌总动员”的最后一场海选中,竞争这最后一张通行证的精英们展开了堪称惨烈的争夺战,经过两个9小时的鏖战后,藏族姑娘曲措最终成功晋级。

  作为红歌会海选阶段的收官之战,云贵川唱区的比赛吸引了许多在其他唱区被淘汰的选手,尤其是最后一场比赛,更是汇集了众多精英。前7位上台演唱的选手中,就有5位被三位评委授予了候选资格证,最终,将近半数的选手成功打入第二轮比赛,尽管如此,评委牟玄甫仍然感叹还有好几位选手也应该晋级。

  经过大众评审的投票,三位女将最终挺进三强,而男选手则全军覆没。在各自完整地唱了一首拿手歌曲后,藏族姑娘曲措获得了通往英雄城南昌的通行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评委滕矢初(blog)给她打出了9.7分的高分,这是云贵川(成都)唱区8场比赛中出现的最高分。

  有意思的是,冠军诞生后,身为歌唱家的牟玄甫被滕矢初“出卖”,上台和曲措合唱了一首《康定情歌》,赢得了观众持久的掌声。

  随着海选比赛的结束,中国红歌会的开播也已提上日程,据了解,从8月10日开始,江西卫视将每天晚上播出长达两个小时的海选比赛,在十多天时间里,将有一千多名选手次第亮相,这样的“容量”,将是众多选秀节目中前所未有的。

  另悉,到目前为止,中国红歌会共有29位选手获得了晋级资格,加上11位通过短信投票选出来的获得特别通行证的幸运儿,本月23日,将有整整40位选手参加在江西南昌举办的第二轮比赛“红歌英雄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