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杨千嬅首次LIVE秀 兴奋异常感动到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5:58  新浪娱乐
组图:杨千嬅首次LIVE秀兴奋异常感动到哭

杨千嬅第一次参加LIVE SHOW性质演出,非常兴奋

组图:杨千嬅首次LIVE秀兴奋异常感动到哭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在歌迷面前演唱

组图:杨千嬅首次LIVE秀兴奋异常感动到哭

宣传新碟

组图:杨千嬅首次LIVE秀兴奋异常感动到哭

演绎多首从未表演过的新歌

  新浪娱乐讯 全港最大音乐网站MOOV于8月起推出一连六场的“MOOV Live”音乐会,第一场请来刚加盟新唱片公司的杨千嬅(听歌),精彩绝伦的LIVE Show于8月9日晚上开始。

  当晚千嬅以“化”作序幕,唱完便表示从未和观众如此近,觉得非常有趣。“第一次可以如此近距离sharing,而且以往很少会未出碟先唱当中的新歌,但这次既然有这个安排,我也希望可以用Live的能量去感动大家。”

  接着千嬅演绎第二首新歌《陌路》时,千嬅透露录音时忍不全哭了出来,是近年少有的感动。“唱了这么多年,很容易会变得麻木,但其实做歌手很需要新鲜感和刺激,这次感动到哭绝对是一件好事。”

  千嬅一口气演绎新碟的众多歌曲。音乐会期间千嬅悉心地介绍她新碟的歌曲,又不断即场询问乐迷对她新歌的意见,对于乐迷的提问,她亦非常认真地解答。

  但当全部歌曲唱完后,由于台下的乐迷听得太如痴如醉,大家都不愿离开,千嬅见状再次演绎《化》一曲作为返场部分,最后音乐会在全场大合唱《集体回忆》后结束。

  事前对于这个崭新尝试表现得十分期待的千嬅,表演后非常兴奋,她表示自己整个Show都很投入及享受,和乐迷如此近的接触令她有一家人的感觉。而最有挑战性是要唱一些刚录好、从未唱过的歌,另外与乐迷近距离作音乐交流的感觉很好,因为Live Show的时间不长,所以每一分钟都很难忘,印象最深刻的是返场环节,之前没有准备但幸好乐队的反应很快,她最后再唱出《化》来满足歌迷之要求。

  千嬅又大赞MOOV Live的制作认真,与歌迷拉近距离之余,亦可增加大家交流意见的机会,做到真正Live的意义。千嬅更认为如果能再早一点准备,自己便更能享受音乐会的乐趣。她最希望之后的歌手能做到的是“开心”,因为“开心”能感染台下的乐迷,令他们继续热衷支持音乐。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