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群星天安门彩排 谭咏麟请客吃涮羊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6:12  新浪娱乐
组图:群星天安门彩排谭咏麟请客吃涮羊肉

众星在天安门前彩排

组图:群星天安门彩排谭咏麟请客吃涮羊肉

梁咏琪、谭咏麟、容祖儿、李克勤合影

组图:群星天安门彩排谭咏麟请客吃涮羊肉

李克勤也像所有来到天安门广场的人一样,在天安门前留念

组图:群星天安门彩排谭咏麟请客吃涮羊肉

众星吃火锅

  新浪娱乐讯 李克勤(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梁咏琪(听歌,blog)等歌手,前晚与两岸三地共超过130位歌手,于北京天安门出席“京港心连心倒数迎奥运”活动,并合唱《We Are Ready》,令克勤觉得好震撼,因这是一生人未必有的一次难得机会,故自彩排开始他一直以身为中国人而心情激动。

  由于封路及严密的保安,歌手们彩排后均不能外出,只能困在旅游巴士内等候,而发型、化妆、换衫都在巴士内进行,李克勤笑道:“谭咏麟演唱前很紧张,不能困在车中,所以便扮导游介绍景点,好在我们车中的人包括周笔畅(听歌,blog)都是讲广东话的,同声同气。”

  大会更派饼干及水给歌手们,但克勤担心吃完饼后口干要饮水,饮完水又要上厕所,故宁愿捱饿,阿伦为鼓励士气,更豪气扬言演出后由他请大家庆功,事后他亦履行诺言,与克勤、祖儿、梁咏琪等去吃涮羊肉,但因中国奥组委到来多谢他们演出成功,顺便结帐。阿伦无需掏腰包。

  克勤希望三月推出08

北京奥运主题曲时,可以集合更多歌手参与。他说:“这次次香港只有我们六个歌手参与,如果可以多些人参与会更有代表性,又如果奥运开幕我们也可以参与演唱,就更要努力!”

  至于祖儿就形容当晚天安门广场就有如一幅画,有射灯和白鸽满空飞翔,台下唱歌的她也被这壮观的场面深深吸引着,因为她顾着望空中的白鸽,所以唱歌时也不太留心,虽然只是短短唱几句

歌词,也很有使命感。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