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李克勤容祖儿谭咏麟天安门献唱 共祝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11  新浪音乐
组图:李克勤容祖儿谭咏麟天安门献唱共祝奥运

天安门前彩排

组图:李克勤容祖儿谭咏麟天安门献唱共祝奥运

李克勤谭咏麟举手欢呼

组图:李克勤容祖儿谭咏麟天安门献唱共祝奥运

李克勤荣光满面

组图:李克勤容祖儿谭咏麟天安门献唱共祝奥运

奥委会和众歌手吃庆功宴

  新浪音乐讯 8月8日晚,李克勤(听歌)与两岸三地共超过130位歌手,于北京天安门出席“京港心连心倒数迎奥运”活动,并合唱《We Are Ready》,令他觉得好震撼,因为这是一生人未必有的一次难得机会,故自彩排开始他一直以身为中国人而心情激动。由于封路及严密的保安,歌手们彩排后均不能外出,只能在旅游巴士内等候,而且发型、化妆、换衣服也只能在巴士内进行,李克勤笑道:“阿伦有开场前恐惧症,不能久困车中,所以就扮导游介绍景点,好在我们车中的人包括周笔畅(听歌,blog)都是讲广东话的,同声同气。”大会还分发饼干及水给歌手们,但克勤担心吃完饼后口干要喝水,喝完水又要上厕所,故宁愿挨饿。

  阿伦为鼓励士气,更豪气扬言演出后由他给大家庆功,事后他也履行诺言,与克勤、祖儿、梁咏琪(听歌,blog)等去吃涮羊肉,但奥组委为感谢他们演出成功,便请他们吃了这顿饭。克勤希望三月推出08北京奥运主题曲时,可以集合更多歌手参与。他说:“这次香港只有我们六个歌手参与,如果可以多些人参与会更有代表性。如果奥运开幕我们也可以参与演唱,就更加没得说了!”

  至于容祖儿(听歌,blog)就形容当晚天安门广场就有如一幅画,有射灯和白鸽满空飞翔,台下唱歌的她也被这壮观的场面深深吸引着,虽然只是短短唱几句

歌词,也很有使命感。(tungstar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