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张韶涵DVD签唱会欠“债” 歌迷冒雨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9:54  新浪娱乐
组图:张韶涵DVD签唱会欠“债”歌迷冒雨支持

张韶涵开唱

组图:张韶涵DVD签唱会欠“债”歌迷冒雨支持

与冒雨歌迷合影

组图:张韶涵DVD签唱会欠“债”歌迷冒雨支持

教大家手语

组图:张韶涵DVD签唱会欠“债”歌迷冒雨支持

歌迷带来全套CD

  新浪娱乐讯 才结束昨日高雄、台中两场签唱会的张韶涵(听歌),12日下午又现身台北西门町联合医院前场,为《百变天后张韶涵世界巡回演唱会DVD》进行台北唯一一场的DVD签唱会。尽管天空不作美下起大雨,但活动现场仍挤满了上千名歌迷,大家一手拿相机猛拍偶像,一手拿着DVD表达支持之意,宁愿淋湿也不要撑伞,让张韶涵看了又感动又心疼,很担心歌迷们会因此感冒,频频呼吁大家要多多注意自己身体状况。

  张韶涵的超人气,也让演唱会DVD从8月3日一推出后,本周随即空降五大唱片、G-MUSIC两大销售排行榜DVD影音榜的冠军,成为“双料冠军”天后。 签唱会开场,张韶涵现场演场新歌《控制不了》,并与蓝波老师等舞群大跳俏皮可爱的《酷炫舞》,最后更挑选6位幸运歌迷上台进行新歌《酷炫舞PK大赛》,获选第一名的男歌迷则获得张韶涵亲笔签名大型表框海报当礼物。 看到好久不见的歌迷们,张韶涵才发现自己真的好爱唱歌,前晚深夜特别上歌迷官网《涵情脉脉》留言感谢大家支持。

  张韶涵感性写道:“好久没有看到我的fans们,一直到最近发了演唱会的DVD,才发现我是那么的爱唱歌!也看到了你们对我的支持,谢谢你们继演唱会之后的另一个感动。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演唱会!记得那一天是我们大家一起的演唱会喔!没有去的朋友们,希望你们可以的在家欣赏我的演唱会,有一天还会继续的,再一次的……我们大家的演唱会!”

  由于之前赶拍偶像剧《公主小妹》,张韶涵连续47天每天只睡不到5小时,所以在戏杀青后的短短7天,天生大胃王的她可能因为拍戏压力骤消,体重立刻飙升4公斤,从原本的38公斤纸片人变成42公斤,意外长肉增重成功。张韶涵笑说:“哈!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最近食欲大增,看到甚么

美食都想吃一下,即使肚子已经很饱了。” 本来张韶涵还想请假3天去日本度假玩乐,但是马上被唱片公司老板下达禁假令,原因是除了预定今年11月发行的张韶涵第5张个人新专辑正等着她进录音室配唱之外,9月份配合偶像剧“公主小妹”上档宣传的电视原声带中也有3首歌等着张韶涵配唱,但至今一首歌都没完成!眼看张韶涵“歌债”欠了一堆,所以根本没多余时间让她去日本旅游了。发现日本行无法成行后,张韶涵赶紧央求唱片公司人员,强烈建议等年底新专辑要拍MV时,可以远赴欧洲出外景,这样她就可以边工作边休假了,让大家听了哭笑不得,觉得张韶涵真是太可爱了。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