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教师同魏晨闹绯闻 自曝男友曾要求分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19  重庆晨报
女教师同魏晨闹绯闻自曝男友曾要求分手(组图)

魏晨

女教师同魏晨闹绯闻自曝男友曾要求分手(组图)

音乐女教师毛甦

  本报讯(记者 冯伟宁 实习生 雍璐萍) 今年快男比赛期间,关于魏晨(blog)恋上川音女教师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近日,该名女教师现身湖南卫视一档对话栏目,除了澄清绯闻外,还爆出男友还差点为此事与自己分手。

  绯闻绘声绘色

  今年6月,全国快男比赛如火如荼之时,有人爆料称魏晨在川音与大他10多岁的女教师相恋。爆料人称,魏晨在2004年下半年就读于川音通俗音乐学院的流行歌舞系,同一院系一位比魏晨年长10岁的毛姓声乐女教师,因特立独行、敢做敢为的风格深深吸引了他。为此,魏晨常常拜访该教师,两人的关系在日益频繁的教学交流中逐渐升温。到2005年上半年,毛姓女教师对双方恋情已不加避讳,甚至在日常教学和生活中都高调透露两人的关系。这段师生恋在川音更成了公开的秘密,二人还经常在川音小区里的一间服装店内约会,但这段恋情后来被魏晨的父母制止。

  故事编得有鼻子有眼,让人难辨真伪,即使后来魏晨专门就此事在自己的博客上向这位女老师道了歉,否认有此事发生,但也无法阻止这则绯闻的继续传播。

  男友要求分手

  近日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节目录制了一期苏醒(blog)和魏晨的专辑,这期节目中,当时的绯闻对象毛甦老师也来到了现场,澄清了所谓的“师生不伦恋”。

  毛甦在现场无奈地称:“我比魏晨大了20岁,怎么可能呢?而且我从没跟魏晨有过私底下的交流,更别说像今天这样如此靠近地说话了。”

  但是,因为当时魏晨在参加快男的比赛,受到很大的关注,这段“捏造”的恋情严重地伤害了毛老师。很多不熟悉她的人信以为真,就连曾经感情良好的男朋友也萌发了与她分手的念头。

  直到有一次在比赛现场,魏晨面对直播镜头真诚地道歉:“毛甦老师,对不起!没想到我实现理想的过程要以伤害您的名誉为代价!”毛甦的男友才相信自己的女友与魏晨之间并没有发生什么。

  毛甦现为四川音乐学院通俗学院教师,曾出过《琴人——情人》音乐专辑,在成都也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歌手。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总编室了解到,魏晨与苏醒的这期《背后的故事》将于近期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