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艾薇儿低调飞抵上海 帽衫墨镜略显疲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0:45  东方网

组图:艾薇儿低调飞抵上海帽衫墨镜略显疲惫 组图:艾薇儿低调飞抵上海帽衫墨镜略显疲惫 组图:艾薇儿低调飞抵上海帽衫墨镜略显疲惫 组图:艾薇儿低调飞抵上海帽衫墨镜略显疲惫
大墨镜遮脸 略显疲态 粉丝苦等扑空 粉色挑染抢眼

组图:艾薇儿低调飞抵上海帽衫墨镜略显疲惫 组图:艾薇儿低调飞抵上海帽衫墨镜略显疲惫
从出发口离开 低调戴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7年8月13日,加拿大摇滚精灵艾薇儿抵达上海浦东机场。艾薇儿戴着帽子、墨镜,全程都低着头,也没有浩浩荡荡的随行部队,只有4、5人跟随,极其低调。

  “摇滚小天后”艾薇儿为上海

演唱会,昨日(13日)乘坐NH153航班,从日本大阪飞抵浦东国际机场。此外,据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由于艾薇儿的老公目前正在海外参加巡演,因此此次上海演唱会将不会到场。

  下午4点开始,上海机场已有百余名歌迷守候。有歌迷告诉记者,他们是在论坛上得知艾薇儿14时15分抵沪的消息,很多人下午1时就已来到机场。不少歌迷手上都准备好唱片、海报以及签名笔,希望能够幸运获得偶像签名。

  不过,歌迷的热情并没有感动艾薇儿,直到18时45分,依然不见其身影。此时有消息称,下飞机后,艾薇儿立刻离去,并且并未选择歌迷和媒体守候的三号通道,而是走了只有空乘人员行走的五号通道,神不知鬼不觉地避开了大家的视线。而在艾薇儿下榻的酒店方面,除了地下车库被保安严密守卫外,连艾薇儿下榻的那一层楼也完全被封锁。据主办方透露,原本艾薇儿的老公也将随同抵沪,但由于他正在海外参加巡演,因此取消行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