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菲菲欲请后舍男生合作翻唱《水上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2:07  新浪娱乐
王菲菲欲请后舍男生合作翻唱《水上花》(组图)

后舍男生

王菲菲欲请后舍男生合作翻唱《水上花》(组图)

王菲菲

  新浪娱乐讯 王菲菲的《水上花》早就被奉传为歌坛的天籁靡音,王菲菲的特色嗓音也把这首歌诠释的可圈可点,唱歌十年的王菲菲,她身上有女人的坚韧和温柔,具有拿捏这首歌情感尺度的经验,所以这首《水上花》才会有永驻的温存,并且凭借目前王菲菲迅速走红的歌曲《世界》把《水上花》再次调入回我们的视野,继续大家久违的怀念。

  可是,最近一些男歌手也开始尝试王菲菲的天籁路线,在迪曲的路线中大唱《水上花》,但唱出来的效果实在差强人意。几乎使整首歌失去了原本的感觉,除了节奏强烈外,让歌曲显得索然无味。对于这一现象,记者有访问到王菲菲,王菲菲表示:《水上花》是一首属于成熟女人的歌,因为歌里有个特定的情感,它的诠释者并不是人人可为,很多东西的表达都是因为只差那么一点点,结果会让人感觉偏离的很远,《水上花》本身的旋律其实需要一种激情的烘托才会显得特别有味道,王菲菲希望音乐人在挑选迪曲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并不是选了首琅琅上口的经典歌曲就可以走上一条捷径,相反如果歌曲不适合自己的话,可能会导致较差的效果。

  另外,王菲菲还说,前不久她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叫后舍男生的组合翻唱歌曲简直太逗了,很有激情,她说:“我想要是真做《水上花》的迪曲,后舍男生把《水上花》翻唱一下会是什么效果,一定很有意思,有机会,我一定要请他们和我合作,做一个后舍男生版的真情《水上花》”(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