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妖艳还是冷峻 百变李俊基神秘形象将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9:58  新浪音乐
妖艳还是冷峻百变李俊基神秘形象将公开(组图)

李俊基

妖艳还是冷峻百变李俊基神秘形象将公开(组图)

李俊基

  韩国影星李俊基将与赛我网合作,在中国举办个人影迷见面会。

  以《王的男人》一炮而红的李俊基所饰演的银幕形象堪称百变,从比女人还女人的戏子孔吉,到痴情少爷徐正雨,再到潜入黑帮的冷峻卧底李秀贤,众多人物形象的成功打造归功于他出色的演技,但其真实性情却也因此越发神秘。在韩国,影迷可以通过李俊基的赛我小窝了解最真实的他,而中国影迷除了在上海的几次短暂会面,几乎没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偶像。因此,此次由赛我网举办的李俊基影迷见面会备受中国基迷关注。这将是与心中偶像亲密接触的最好机会,李俊基神秘形象即将公开。

  现在,影迷见面会的城市公开选拔已经正式展开。李俊基真实模样究竟如何?是“王的男人”,还是“卧底黑帮”?赛我影迷见面会将为你呈现最真实的“俊基少爷”!

  请登陆赛我网进行投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