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刘若英为观众点歌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32  新浪娱乐
图文:刘若英为观众点歌献唱

刘若英为观众点歌献唱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16日晚,“友谊地久天长”《同一首歌》(blog)走进牡丹江大型演唱会在牡丹江市北山体育场举办。晚会由《同一首歌》当家主持人梁永斌(blog)和台湾当红主持人侯佩岑联袂主持,羽泉(听歌,blog)王心凌(听歌)庾澄庆(听歌,blog)刘若英(听歌)齐秦(听歌,blog)韩红(听歌)孙楠(听歌)等知名歌手精彩的表演和别具创意的设计,掀起了晚会现场一波又一波的热浪。

  牡丹江是著名的旅游文化城市,与俄罗斯一衣带水,是中俄贸易的中心。晚会以中俄友好为主题,特别邀请了俄罗斯歌唱家献唱俄罗斯流行歌曲及大型俄罗斯民俗风情歌舞表演,更多中俄歌手的联袂合作唱响了“友谊地久天长”。其中有八只眼和基辅俄罗斯餐厅歌唱团合作演唱中俄两国歌曲,并与俄罗斯歌唱团用中文演唱《歌唱祖国》;毛宁(听歌,blog)和俄罗斯女歌手出人意料地反串合作了俄罗斯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和中文歌曲《牡丹江之歌》;解晓东和俄罗斯歌手共同唱响《同一首歌》。此外,晚会还特别邀请了朝鲜族歌手崔京浩和韩国歌手李贞贤(blog),让晚会尽显民族风情和异域风采。

  晚会上还有一组特别嘉宾牵动了全场观众的心。他们就是《同一首歌》长年救助的白血病患儿小莹莹和她的父母。从小莹莹首次来到《同一首歌》与大家见面到现在,已经有5年了,小莹莹也逐渐长大了。5年来,《同一首歌》栏目和孟欣(blog)导演一直在关注他们、帮助他们。此次,《同一首歌》把他们请到了晚会现场,希望他们能到节目现场与大家一起度过欢乐的时光,更希望用全社会的力量帮助小莹莹和更多的孩子们!小彤/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