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力压温岚爱戴 露玉腿与舞伴贴身肉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28  新浪娱乐
阿朵力压温岚爱戴露玉腿与舞伴贴身肉搏(组图)

阿朵香艳火爆

阿朵力压温岚爱戴露玉腿与舞伴贴身肉搏(组图)

露玉腿与舞伴贴身肉搏

  新浪音乐讯 日前一档由重庆卫视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联手打造的全新娱乐节目在京宣布推出。宣布会现场异常香艳火爆,国内四大性感天后阿朵温岚爱戴王蓉四芳斗艳,齐唰唰的超短裙惊艳亮相、效果逼人,一双双美腿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在当日的嘉宾飚舞环节,四大美女纷纷

性感辣舞助兴,令场内气氛高潮迭起。阿朵一身白色贴身超短裙闪耀登场,一曲热辣撩人曼舞与平常的劲爆快舞相比,更添几分柔媚诱惑。她舞到兴起时,更亮出一段与女舞伴贴身热舞的香艳场面,令当场分贝顿时升到最高点,一时间风头之劲,众女星都败下阵来。

  近年来迅速上位的阿朵,以其魔鬼的身材、火辣的舞姿、奔放的风格成为中国新一代的性感女神。她得天独厚的外形优势被越来越多的时尚杂志所关注,为娱乐圈贡献了众多经典杂志大片。为了向广大粉丝分享更多美丽瞬间,阿朵在其唱片公司太合麦田的支持下,亲赴家乡凤凰拍摄首张个人原生态写真集。目前写真集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在九月份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