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佟大为“出双入对”金唱片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30  新浪娱乐
江一燕佟大为“出双入对”金唱片奖(组图)

佟大为

江一燕佟大为“出双入对”金唱片奖(组图)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一部由佟大为(blog)、江一燕(blog)主演的中国首部全电影胶片拍摄的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正在北京台热播。而此的两位主演也恰恰一同参与了目前正在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的评选活动。

  中国金唱片奖是冠以“中国”名称的权威性唱片类大奖,在业内有着极强的影响力和认可度,许多新老艺术家都以能获得此奖项为豪,即便未能获奖,能够参与其中也是一种荣幸。

  佟大为是这两年新进的人气小生,因一部《玉观音》被大家所熟知,而后的几部作品也都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演而优则唱的他,更是在今年4月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大世界 小作为》,细细腻腻地演绎了一首首动人的歌曲,让我们见识到了另一面的佟大为。

  而说起江一燕,乍一听还有些陌生,但说起她出演的电视剧《星火》,人们就会“哦……,原来是她啊。”对,她就是集章子怡的眼睛、徐静蕾(blog)的微笑、董洁的纯静于一身的江一燕。小妮子从北京电影学院(blog)毕业后就在同年年底推出了个人首张大碟《用爱呼吸》,气势着实逼人。

  凑巧的是两人专辑发布的时候,相方都曾特意到场为对方加油鼓劲,而此次这对银幕情侣双双携手将专辑送至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参与评选,相信也是有相当的默契在里面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