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炫舞门赛事火热登场 爱戴阿朵热辣助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6:47  新浪娱乐
炫舞门赛事火热登场爱戴阿朵热辣助阵(组图)

孔令奇

炫舞门赛事火热登场爱戴阿朵热辣助阵(组图)

温岚与选手

炫舞门赛事火热登场爱戴阿朵热辣助阵(组图)

火辣阿朵与选手

炫舞门赛事火热登场爱戴阿朵热辣助阵(组图)

爱戴姿势撩人

  新浪音乐讯 2007年8月16日,重庆卫视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联手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今日在京宣布,推出全新娱乐节目“Kappa炫舞门”。这档节目旨在通过街舞这一最动感的方式集中呈现当今中国青年人健康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同时为那些热爱街舞的青年人提供一个自我展现的舞台,激励他们为梦想不断挑战、不断超越。从9月中旬起,“Kappa炫舞门”将藉由重庆卫视和MTV音乐电视台在周末黄金档向全国播出。

  “Kappa炫舞门”是国内首档以街舞为主题的周播电视节目,选手从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武汉和哈尔滨等六大城市的街舞高手中产,经过22期的现场对垒,最终将诞生一名总冠军。这位“Kappa炫舞门”的掌门人将获得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全程资助,前往美国与人气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切磋舞艺。

  发布会现场气氛火爆,主持权杖交由孔令奇

  新闻发布会以动感奔放的街舞表演作为开场,强劲的节拍和随性的摇摆瞬间就点燃了所有来宾的热情,节目个性不言自明,就连主办方嘉宾维亚康母中国区首席代表、MTV大中华区总裁李亦非女士,Kappa China总经理秦大中先生和重庆广电集团总裁助理丁道谊先生的现场致辞也受了感染,语句简短且抑扬顿挫。

  现场照例星光灿烂,平民天后徐怀钰、电臀舞后温岚、灵歌天后爱戴、千面阿朵、辣舞王蓉均着靓装前来助阵,更有嘻哈味十足的帅哥孔令奇累煞摄影师的镁光灯。

  因为能唱会跳且对街头文化有深入了解,嘻哈小天王孔令奇当仁不让地揽得“Kappa炫舞门”全程主持的权杖。从主办方手中接过“军令状”的孔令奇按捺不住小试牛刀的热情,从MTV当家男主持小涛手中“截”下话筒,开始发布会后半程的精彩演绎。

  孔令奇先是邀请MTV大中华区总裁李亦非、Kappa China总经理秦大中、重庆广电集团总裁助理丁道谊和平民天后徐怀钰从到场的街舞高手中随机抽出四位,参加“Kappa炫舞门”第一期节目。

  这四位高手不仅技高胆也大,竟主动走下舞台,展开一对一拉人战术,邀请电臀舞后温岚、灵歌天后爱戴、千面阿朵、辣舞王蓉现场即兴表演。热辣的舞步,舒展的身姿,强劲的节拍,把发布会推向高潮的同时又一次展现了街舞阻挡不住的魅力。

  Kappa China总经理秦大中先生对此表示:“街舞的魅力在于追求自由、打破定式与锐意创新,而这与Kappa运动、时尚、

性感、品味的品牌定位非常吻合。Kappa已成为时尚运动行业的领军人物,同时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我们希望通过‘Kappa炫舞门’这档娱乐节目为个性、时尚、创新的年青人打造一个展示才艺的绚丽舞台!”

  重庆广电集团总裁助理丁道谊也表示:“重庆卫视很高兴与MTV,Kappa这样的国际品牌合作,街舞是当今年轻人非常喜爱的一种舞蹈形式,它有非常强的感染力。作为前三大的省级卫视台,重庆卫视一直在积极挖掘卫视潜力,不断在内容上创新进取,我们希望 ‘Kappa炫舞门’这档节目不仅把欢笑送给观众,更能把一种健康、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传递给年轻朋友。”

  维亚康母中国区首席代表,MTV大中华区总裁李亦非表示:“街舞因其个性张扬,鼓励创新,充满挑战而深得年轻人的喜爱。在中国的高校以及各大街舞社团都活跃着为数众多的街舞爱好者。作为在青年人中有着广泛影响力的电视品牌,MTV愿意挖掘青年人喜爱的事物,让这些健康有活力,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生活元素通过轻松的娱乐节目传递给年轻朋友。”

  MTV国际视野打造王牌娱乐,内地收视新秀强档放送

  “Kappa炫舞门”是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与重庆卫视在中国联合制作的一档重量级娱乐节目,参考了MTV美国制作的大热节目《超级舞生》(Wade Robson Project)的成功经验。

  每期节目中,选手们要经历自选舞蹈、随机起舞、现学现跳等多个环节的考验。其中,“随机起舞”是随机播放音乐,要求选手马上适应节拍,进行表演,从而考察选手的舞蹈基本功和对音乐的理解力;而“现学现跳”则是请明星舞蹈老师,现场教选手一段舞蹈,考察选手的舞蹈潜力和领悟力。

  “Kappa炫舞门”将从9月中旬起分别在MTV中国频道和重庆卫视周末黄金档时间强档放送。重庆卫视无论在收视率还是受关注度上都在全国卫视中名列前茅,依托这样一个强势的播出平台,“Kappa炫舞门”将会成为又一档收视新秀!

  有关MTV中国

  1995年,维亚康母公司进入中国,先后在北京、上海和广州成立了办事处。同年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就获得批准在中国的三星级以上的酒店和涉外小区落地。2003年四月,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获得了在中国广东的落地权,成为第一个落地中国的国际电视品牌。

  2003年4月26日,24小时全天候播出的MTV中国频道正式通过广东有线电视网进入广东的100万户家庭。MTV中国频道是得到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在广东落地的第一家国际电视媒体品牌。目前,MTV中国频道已经触达包括广东地区以及各地三星级以上酒店和涉外小区在内的1380万家庭用户。

  有关重庆卫视

  1997年重庆成为直辖市后,重庆电视台迅速发展壮大,创造了中国传媒史上的发展奇迹。重庆电视台旗下拥有一个卫星节目(CQTV-重庆)和地面CQTV-1至9频道共10个频道节目资源,始终保持50%以上收视份额,是全国率先实现数字覆盖的上星频道;2006年6月,重庆卫视跃居全国35城市省级卫视收视排名第三位,经营实力及广告创收位居西部省级媒体第一位;重庆卫视以多项“第一”延伸了西部传媒市场的震慑力和影响力,是2006年立足西部市场最可期待的全国性频道。

  有关Kappa

  Kappa诞生于20世纪70年代正在发生深刻社会变革的

意大利,品牌Logo为两名背靠而坐的男女,代表运动、青春及热情的生活方式。自登陆中国起,Kappa就不断地向中国消费者传递原汁原味的欧罗巴风情,展现品牌独具的“体育品牌休闲化、运动品牌专业化” 的创新风格。Kappa所呈现出的时尚、运动、性感及品味的个性使其从众多运动品牌中脱颖而出,并逐渐成为时尚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导品牌和潮流风向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