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陈绮贞演唱会风雨无阻 阿信意外现身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0:34  新浪娱乐
组图:陈绮贞演唱会风雨无阻阿信意外现身捧场

陈绮贞仙女造型

组图:陈绮贞演唱会风雨无阻阿信意外现身捧场

陈绮贞深情弹唱

组图:陈绮贞演唱会风雨无阻阿信意外现身捧场

陈绮贞

组图:陈绮贞演唱会风雨无阻阿信意外现身捧场

陈绮贞与阿信牵手对唱

  新浪娱乐讯 虽然台风袭台,但让乐迷期待已久的陈绮贞(听歌)“A Piece of Summer”巡回演唱会今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依然如期开唱。陈绮贞全场以感动人心的创作歌曲,以及满场精致震撼的影像视觉,成功营造了一场声视觉奇境如梦似幻的高品质演唱会。

  首场演唱会的嘉宾梁静茹(听歌)因台风关系,导致明日飞机停飞,今天必须提前搭机到内地,前来《救火》的五月天(听歌)阿信的意外现身,让现场陷入疯狂惊喜。阿信与陈绮贞两人以同样创作性格强烈的气质嗓音,共同演唱《拥抱》与《女明星》,让现场激动情绪起伏飙涨。演唱会在软柔的大白幕投射的绮贞一段亲自拍摄的VCR开始,她首曲演唱了《九份的咖啡店》,表现夏日宁静下的骚动与诗意,随后《APiece ofSummer》、《情歌》等曲目接续上场,尔后加入弦乐编制的《躺在你的衣柜》探戈版本,带领全场进入浓烈奇幻的影音世界中。

  演唱了《小尘埃》、《还是会寂寞》之后,陈绮贞感谢歌迷冒着风雨前来,她说:《这是一个风雨交加、狂乱的夜晚,谢谢你们来。》在感性诚挚的告白后,她演唱了一系列未收录的单曲、并首度演唱了一首可爱的法文歌;《一起去巴黎》还搭配着陈绮贞法国旅游照片与生活照,让乐迷更贴近看见陈绮贞平日的生活。

  VCR播放了陈绮贞与制作团队,讨论是否要戴安全帽演出的同时,导播也带到观众席中一群头戴安全帽的死忠粉丝,因为戴安全帽听《旅行的意义》几乎已成为死忠歌迷与陈绮贞相约的仪式。结果,没戴安全帽的陈绮贞一出场,引起歌迷騒动,陈绮贞见状与乐手集体戴上安全帽齐声演唱,让歌迷由悲转喜。在将近三小时的演唱会中,陈绮贞与十五位乐手将近三十首的演出,让现场所有歌迷沉醉在绮贞式的梦幻氛围里,也宣告《APiece of Summer》巡回演唱会台北首场完美成功。(tungstar 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