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京城会歌迷 Hip Hop音乐热辣火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42  新浪娱乐
陈冠希京城会歌迷HipHop音乐热辣火爆(组图)

陈冠希

陈冠希京城会歌迷HipHop音乐热辣火爆(组图)

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听歌)自发新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后,不辞劳苦,先后多次在台湾及内地进行宣传。每次出现,都引起歌迷轰动,人气完全不受三年没发片的影响,反而更见高涨。而经过一个多月的期待,陈冠希终于来到北京,与热切期盼的歌迷见面。签售会活动现场火爆,千余歌迷挤爆星光现场。

  据悉,目前陈冠希的专辑销量节节上升,在各销售大排行榜上都有不错的成绩。在台湾发行新专辑的第一个个星期就在销量排行榜上排在首位,在内地的销量也是名列前茅。所以即便这段时间陈冠希一直在赶拍电影,但依然向电影公司百忙中请假一天赶来为专辑宣传。而这次由亚神音乐联手赛我网共同举办的“‘希’哈歌迷见面会”是近三年来,陈冠希在内地举行的唯一一次较为大型的公开亮相。挟新发片之威,加上陈冠希、陈奂仁和DJ Tommy(听歌)三人的极佳音乐配合,Hip Hop音乐魅力High翻全场。

  为了这次的歌迷见面会,陈冠希、陈奂仁和DJ Tommy特地制作了专门的音乐,把《记得我吗》、《不可能》等四首作品进行了重新混音,其中更包括最新的派台作品《Act Like U Know》。所以歌迷听到现场演唱后都觉得既新奇又熟悉。DJ Tommy现场动感十足的Hip Hop音乐、陈冠希和陈奂仁热辣火爆的MC和说唱,令现场气氛热烈火暴,台下歌迷的尖叫声、掌声、欢呼声和演出时音乐、歌声混在一起震慑了星光现场。

  演出后,陈冠希为了答谢歌迷,还安排了签名活动。虽然连日的电影拍摄和演出,已经令Edison颇为疲倦,但是依然热情地与歌迷签名和握手。而最特别的是此次签名是由陈冠希、陈奂仁和DJ Tommy三人一起签名。新专辑的三位制作人同时签名,这在内地也是首次。难怪许多歌迷兴奋不已,大喊超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