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上海宣传新专辑 歌迷热情当场晕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2:18  新浪娱乐
张靓颖上海宣传新专辑歌迷热情当场晕倒(组图)

张靓颖

张靓颖上海宣传新专辑歌迷热情当场晕倒(组图)

海豚公主

张靓颖上海宣传新专辑歌迷热情当场晕倒(组图)

甜美笑容

张靓颖上海宣传新专辑歌迷热情当场晕倒(组图)

新专辑尝试R&B曲风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张靓颖(听歌,blog)带着她的第二张全新大碟《Update》来到上海,在黄浦江蓝色的“玫瑰公主号”上举行宣传活动。

  张靓颖是最近两年来内地风头最近的年轻女歌手之一,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连续推出两张唱片,以一个新人的身份、谦逊而努力的姿态进军乐坛、发行完大碟后,靓颖完全成了空中飞人,除了参加“百名歌星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典外,八月同时获得香港“新城国语力内地优秀歌手”以及“新城国语力女歌手”两项大奖。在刚做完的重庆宣传活动上,几千名粉丝聚集广场等待偶像的出现,还因为天气太热导致一名歌迷当场晕倒,之后去日本演出并宣传,在当地也有很多华人粉丝为其喝彩。

  而这张被称为张靓颖全面升级的大碟《Update》也以展示都市时尚感和丰富的音乐元素为主,融合两岸三地顶级音乐人全力打造。不论是保持她抒情曲风与李伟菘(听歌)合作的《G大调的悲伤》,还是鬼才张亚东(blog)为她量身打造的《日落大道》都让歌迷听到了张靓颖在保持本色之后的升级。蓝调、爵士、说唱、电子舞曲等元素的加入使这张《Update》在暑期乐坛大放异彩。

  新专辑主打歌《Dreamparty》里,张靓颖第一次尝试了R&B曲风,为此她还专门学了舞蹈。谈到自己学习跳舞的经历,张靓颖说,“其实就是学简单的T台步,虽然老师都为我简化过了,但练得有点吃力,我还是觉得有点不习惯。虽然不是第一次跳舞了,但舞蹈始终不是我的长项。”

  除了今天的媒体发布会外,据悉张靓颖将于8月23日下午18:00-21:00在淮海中路138号无限度广场底楼举行新专辑的签售活动,和上海歌迷共同感受“夜上海”。(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