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古巨基奔赴北京拍封套 两度遭歌迷强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5:35  新浪娱乐
组图:古巨基奔赴北京拍封套两度遭歌迷强吻

古巨基遭歌迷强吻

组图:古巨基奔赴北京拍封套两度遭歌迷强吻

与体校小朋友在一起

组图:古巨基奔赴北京拍封套两度遭歌迷强吻

古巨基走访北京大街小巷

组图:古巨基奔赴北京拍封套两度遭歌迷强吻

古巨基还兼任摄影师

  新浪娱乐讯 目前忙于为九月七日演唱会进行密集式排练的古巨基(听歌),在8月24日将会推出年度唱片《Moments》,由于今次主题是扩大到世界人与人之间相遇的微妙时刻,所以唱片公司落足本,给基仔去到很多地方拍摄唱片封套及MV,以配合走遍世界主题。这次次基仔除了被拍之外,更亲自操刀担任摄影师影埋一份。 在最后一站北京,基仔就选择了在天安门广场取景,他表示:“这一次要到北京,因为这个地方很代表到自己的国家,而天安门每日的升旗礼更是每个中国人必须亲身感受一下,虽然这次已经是第三次了,但是都好感动。”

  而当日基仔在凌晨四点出发,要在天亮前到达天安门广场,由于当时已经有过千人在看升旗礼,为怕引起混乱于是基仔被大班工作人员围住,尽量免得被人发现,但最后都被人发觉,结果引来几百名市民追住基仔,不停拍照签名,其中有一名女歌迷合照时更飞擒大咬,问都不问就一口亲向古巨基,谁知在他还未来得及反应之际,另一名女歌迷又有样学样,在短短一分钟内基仔被两度强吻。 对于飞来艳福,基仔表现得十分开心。 除了在天安门广场拍摄外,基仔亦有到当地著名的体育学院拍摄小朋友训练的情况。虽然他们只有六、七岁,但仍很专心训练,基仔拍到他们训练时坚毅的表现,亦觉得好感动。基仔到场后,小朋友一眼认出他,更不停大叫古巨基古巨基,更有咬字不清的小朋友叫他古基基,引得他非常开心,影相之后大家也很舍不得。(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