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宁首发新碟《万夫莫敌》 难敌亲情流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20:57  新浪娱乐
邓宁首发新碟《万夫莫敌》难敌亲情流泪(组图)

邓宁和妈妈相拥

邓宁首发新碟《万夫莫敌》难敌亲情流泪(组图)

邓宁和制作人之一莫凡老师

邓宁首发新碟《万夫莫敌》难敌亲情流泪(组图)

邓宁与沈建宏一起演唱《情人节的难题》

邓宁首发新碟《万夫莫敌》难敌亲情流泪(组图)

邓宁演唱《中国制造》

  新浪音乐讯 日前,高点当然音乐年度重点推荐艺人邓宁(听歌,blog)回到南京,为其新专辑《万夫莫敌》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卫视播出的专辑发布会。再次站到熟悉的舞台,邓宁显得格外兴奋,并表示南京是他音乐梦想启程的地方,早已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乡,这里的一切都让他倍感亲切。发布会在介绍邓宁的VCR中拉开帷幕,随后邓宁在众多参加发布会歌迷的高声欢呼声中闪光亮相,以专辑主打歌《万夫莫敌》作为开场歌,动感的节拍、洪量的音乐、利落的表演,站在舞台上就是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邓宁,台下歌迷的热情呼喊使整个发布会现场俨然变成了一台歌友会,大家纷纷拿着手里各式各样的荧光棒跟随节拍挥舞着。

  制作人上台献声 送歌送花送祝福

  作为专辑制作人的莫凡也特意从台湾前来参加,不仅送上鲜花道贺,对于邓宁在短期内录制完专辑内所有歌曲,也表示十分的难能可贵。对邓宁在词曲的领悟及把握上给予充分肯定。更与邓宁同唱了他创作的一首《朋友别哭》,这首歌曲也收录在本张专辑当中。对于制作老师的肯定和鼓励,邓宁表示由于之前没有进行过正规的录音训练,这次真的是获益匪浅,制作老师会从发声到音色一点一点的纠正,甚至是怎样运气、什么时间休息都一一教导,所以才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找到感觉,录出来的效果更是有突飞猛进的进步。

  男男组合同唱情歌

  本张专辑中,邓宁还与同门师兄沈建宏(blog)合唱了一首《情人节的难题》,轻松的曲风、有趣的歌词,两个男生同台演绎,将歌曲中一点点小男生的胆怯和敢于表达自己的信号尽情释放。简单干净地唱法一如清澈蔚蓝的天空,表达了两个男孩在遇到爱情来临那一刻所表现出来的不一样。谈到第一次合作,沈建宏也揭了不少邓宁的底,表示在录音棚内邓宁会脱掉鞋子录音,还会关掉棚内的灯光,摸黑录歌,搞得好像他录音录到人间蒸发了一样,造成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假象。邓宁也说虽说初次见面,但却没有陌生的感觉,私下早已打成一片,现在两人经常会在一起交流经验,每次沈建宏来内地,也会给邓宁带台湾的小吃。而对于录制的效果,双方都对对方赞不绝口,并希望以后每张专辑都能有机会合作。

  母子相聚泪洒现场

  少小离家的邓宁来自一个单亲家庭,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自从上大学以来就与母亲聚少离多的他,在现场看到母亲为自己做饭的VCR更是哽咽难奈,表示每当遇到挫折的时候,都会想起妈妈。也因为妈妈的强大精神支柱,他才能保持信念坚持梦想,没有半途而废。在新专辑发行的第一时间就是打电话给妈妈,今后也会努力做好一名歌手,让妈妈过上幸福的生活。邓妈妈虽然言语不多,但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流露出对儿子的深厚感情。看到有这麽多人给予邓宁的帮助更是感到非常欣慰。

  师徒情、搭挡情情比金坚

  发布会当天,梁咏琪(听歌,blog)游鸿明(听歌,blog)何润东(听歌,blog)高凌风(听歌)等众位参加《名师(blog)高徒》的老师也纷纷借助大屏幕对邓宁送上祝福。邓宁也表示如果没有众位老师的教导,他也不会成为冠军,更不会有今天的成绩。同时作为一同参赛的选手,曾经的搭档林青依果(blog)也特意来到现场为邓宁加油打气,对于邓宁的变化也大为赞叹,并说如果当初没有邓宁的鼓励,自己也不会有信心坚持音乐的道路。对于搭档的评价,邓宁倒显得不好意思起来,表示很怀念那段并肩参赛的岁月,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更得到很多的友谊,结交了不少好友。

  发布会最后,邓宁演唱了专辑中特别推荐的一首励志歌曲《中国制造》,唱出了年轻人自信独立的心态,也唱出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由于新专辑反响热烈,接下来邓宁将会去到各地,进行一系列的签售、宣传等活动。届时,喜欢他的歌迷就可以与邓宁进行亲密接触。有了金牌制作人的保驾护航,有了资深唱片公司的鼎力制作,邓宁未来的演艺之路一定可以飞的更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