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突围战泪中带笑 全国12强光鲜出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0:10  新浪娱乐
红歌会突围战泪中带笑全国12强光鲜出炉(组图)

红歌会全国12强

红歌会突围战泪中带笑全国12强光鲜出炉(组图)

突围战泪中带笑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12位选手获得新的比赛号码,备受瞩目的红歌会突围战第二场于23日晚正式落幕。在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浴血奋战和惨烈突围之后,全国12强终于火热出炉。

  民族风炫耀全场

  无论是藏族白马人组合劲歌热舞,还是苗族妹子金玉梅甜美迷人的服饰与歌声,红歌会第二场突围战弥漫着浓郁的民族风情。在第一轮比赛中,白马人组合与藏族姑娘曲措便率先晋级;而在第二轮比赛中,身穿60斤家传“宝衣”的藏族汉子达尔吉与苗族姑娘金玉梅得到三位评委一致力捧,成为仅有的两位晋级选手。最后,20强中四位少数民族选手悉数晋级,他们不仅赢得了比赛,也为全国观众看到了活色生香的民族风姿。

  气势如虹堪比

演唱会

  选手激情忘我的演唱,观众如痴如狂的呐喊,虽然这只是全国决选的开始,但红歌会的热度与魅力却堪比大牌明星演唱会。有意思的是,在场的观众成了最忙的人,呐喊,鼓掌,跟唱,发短信,他们被每一位选手所感动、所震撼。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演绎的新老红歌一样受宠。不管是年轻态红歌《五星红旗》《红旗飘飘》,还是经典红歌《东方红》《怀念战友》,都让观众不由自主地跟着选手一起高歌,全场气氛high到了极点。

  据悉,再经过近10天的短暂休整,红歌会最令人瞩目的晋级赛“红歌英雄汇”12进10比赛将正式拉开战幕,9月2号晚将直播决出全国十大红歌手。

  12强名单:李东海(blog)、刘少蓉、白马人组合、李政飞、泽仁曲措、刘洋、达尔吉、黄训国、崔依健、金玉梅、陈思、李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