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C HotDog兄弟情深 为了张震岳两肋插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7:51  新浪娱乐
MCHotDog兄弟情深为了张震岳两肋插刀(组图)

张震岳与MC HotDog

MCHotDog兄弟情深为了张震岳两肋插刀(组图)

MC HotDog为了张震岳两肋插刀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结束“张震岳(听歌,blog)很OK不插电音乐分享会”的阿岳,演出非常成功,虽然许多歌迷要求加场,但仍有待主办单位滚石唱片与诚品的多方考虑与确认。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OK》海外通告满档的张震岳,马不停蹄地飞奔海外展开宣传,整个八月都不会在台。

  MC HotDog力挺兄弟《两肋插刀》 耍大关刀接棒宣传

  MC HotDog为了力挺好兄弟阿岳,表示要在阿岳不在台湾时,接下宣传全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的重责大任,感念当初脚受伤的阿岳还帮忙完成《我爱台妹》,让热狗连续两年的金曲典礼上都获邀表演。MC HotDog为了表现自己对兄弟的义气,特地带了大关刀来耍,热狗说:“为了阿岳,我可以“两肋插刀”!

  岳迷有福了

  《OK》专辑中非主打《就让这首歌》变成大黑马

  张震岳七月六日发行的《思念是一种病》专辑中有一首非主打歌曲《就让这首歌》,深受许多电台DJ喜爱;加上许多岳迷反应希望能在KTV唱到这一首好听的K歌。这首由张震岳+侯佩岑+MC HotDog完成的歌,有一种“都会吟唱”的感觉。在阿岳诚品的音乐分享会结束后,忙碌的三人拨冗于昨天完成了MV的拍摄,堪称是阿岳新专辑中最大的黑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