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梁咏琪内地首办个唱 穿露腰热裤大跳辣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06  新浪音乐
组图:梁咏琪内地首办个唱穿露腰热裤大跳辣舞

梁咏琪与男舞伴大跳辣舞

组图:梁咏琪内地首办个唱穿露腰热裤大跳辣舞

梁咏琪身穿红色超短裙

组图:梁咏琪内地首办个唱穿露腰热裤大跳辣舞

梁咏琪穿露腰热裤“挑逗”舞伴

组图:梁咏琪内地首办个唱穿露腰热裤大跳辣舞

银色战衣显示修长身材

  新浪音乐讯 昨晚上海大舞台全场座无虚设,这是GiGi梁咏琪(听歌,blog)首度在内地举办的大型个唱,观众的情绪十分高涨,而且还有从不同地区(如香港、广州、河南、湖南以及浙江等)来的歌迷各自打起自己的地方旗号及灯牌为偶像打气,现场气氛相当热闹。

  当晚GiGi共穿了十套衣服,当中不乏她早前提过“挑战自己极限”的战衣。刚开场时GiGi 就化身“贝壳小姐”出场,接着就在台上脱掉“贝壳”变成短裤劲歌热舞起来。另外在唱 “Bikini”时,GiGi就着起露腰tube top加热裤dancers大跳辣舞,使得台下观众不停大叫及欢呼。GiGi表示,既然是首度在国内登大舞台,又是纪念自己出道十年之作,所以就把自己最好的都拿来送给fans了!

  GiGi在当晚共献唱了三十多首歌,当中有新有旧,而开场唱的《魔幻季节》正好就反映了她十年来的演变。虽然是内地演唱会,但GiGi也唱了数首广东歌来满足不同地区的fans。另外在唱当年与古巨基(听歌)合作的《许愿》时,一个有几分似Leo的歌迷被邀上台和偶像合唱,正当歌迷尴尬时,冷不及防GiGi突然扮当年MV一幕,将头轻倚在那歌迷肩上!虽然有飞来“艳福”,但也惨被台下其他fans的嫉火狠狠“烧伤”了!

  谢幕时GiGi提到自己的一段七年情虽然未能如愿般开花结果,但还是值得回味和珍惜的。GiGi并叫歌迷放心,因为她仍然“相信爱情”。另提到合作十年的福隆经理人公司各同事,GiGi含泪表示感激她们多年的照顾。最后GiGi说很希望将这个演唱会移师香港再演!(tungstar 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