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沐海将率青德中青年交响乐团天津献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1:51  人民网
汤沐海将率青德中青年交响乐团天津献艺(组图)

打开音乐之门:汤沐海首次献艺天津

  人民网·天津视窗8月27日电:8月29日,享誉世界的指挥大师汤沐海将率青年欧洲古典音乐节德中青年交响乐团来津献艺。此次演出作为朗盛青年欧洲古典音乐节2007年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将为“打开音乐之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值得一提的是,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英与德国天才钢琴家尼克劳斯·莱克斯罗特也将参与其中。

  汤沐海执棒保质量

  汤沐海被公认为当代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华人指挥家之一,他的指挥激情荡漾、优雅和谐,让无数乐迷为之倾倒。汤沐海曾随大师卡拉杨学习两年,担任过指挥大师波恩斯坦的助理,还曾在小泽征尔指导下担任美国坦戈伍德音乐中心指挥。多年来,他曾指挥过许多世界著名乐团,柏林爱乐乐团、伦敦爱乐乐团、德雷斯顿国立歌剧院、圣彼得堡爱乐乐团及以色列爱乐乐团。在繁忙的国际演出之下,汤沐海深受国外乐迷和媒体的一致好评,汤沐海先生作为此次演出中方艺术总监和指挥确保了演出的高质量。

  德中青年同台撞火花

  汤沐海曾信心满满地说:“青年欧洲古典音乐节德中青年交响乐团,将以一台演技要求非常高的、非同寻常的节目亮相”。据悉,这支青年欧洲古典音乐节德中青年交响乐团中的青年音乐家们都是德中两国的音乐才子,其中一半来自德国最负胜名的青年交响乐团——德国青年交响乐团,另外一半来自誉为“音乐家摇篮”的上海音乐学院。两国的青年把对音乐不同的情感化作同一种叫旋律的语言,不同的文化碰撞出年轻音乐家演绎音乐的激情与芬芳。

  黄英、莱克斯罗特添光彩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英将在音乐会有独唱表演,她的众多歌剧形象让无数人为之倾倒,声情并茂的演唱总会给人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来自德国16岁的天才钢琴家尼克劳斯??莱克斯罗特将把“明日之星”风采展现给天津观众。

  据介绍,音乐会曲目以古典和浪漫主义的著名作品为主,如莫扎特的A大调钢琴音乐会和勃拉姆斯的第一交响乐,还有中国年轻一代的著名作曲家陈牧生的作品《游园惊梦》。

  此次打开音乐之门系列音乐会由河西区区委、区政府和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每日新报、北京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天津音乐广播、

人民网??天津视窗协办。

  打开音乐之门售票热线:400-650-9503 800-810-9466 28455403 28455408 13920059629 139200536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