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张靓颖新专辑北京签唱会--歌迷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5:21  新浪娱乐
图文:张靓颖新专辑北京签唱会--歌迷签名


  新浪娱乐讯 在结束了日本演出通告后,“海豚公主”张靓颖(听歌,blog)便马不停蹄的返回国内进行新专辑《Update》的宣传。8月26日下午,张靓颖以专辑主打歌《Dream Party》MV中梦幻造型亮相北京签唱会,现场免费签出千张大碟。一群女歌迷则纷纷模仿张靓颖专辑封面造型, 与之大玩COSPLAY。

  由于下雨影响了路面交通情况,张靓颖比原定时间出现得稍迟一点,但这并未妨碍在场歌迷的热情。当张靓颖以一袭白色纱裙的梦幻造型出现在舞台上时,台下守候已久的歌迷立即被点燃。而开场一曲专辑主打歌《Dream Party》的轻歌曼舞,则让现场气氛骤然飙升。

  有别于往日的清新纯朴,张靓颖在新专辑中的造型走起了梦幻华丽风,而其中则以由两岸三地顶级造型师全新打造的“梦幻公主”白纱裙封面造型最受好评。于是活动现场,数位身披白纱的女歌迷登台竞相模仿张靓颖的新造型,而靓颖也开心不已的现场教授歌迷《Dream Party》中的舞步,与歌迷大玩“封面模仿秀”。最后评出的“神形兼备者”更获得签名专辑和手机一部的丰厚大奖。

  在采访环节中,张靓颖谈及了包括美国、日本在内的系列海外演出,她表示自己享受在陌生的环境下表演:“台下的观众越陌生让我觉得越有挑战,我会竭尽全力用我的表现去赢得他们的认可,这样的表演会更有新鲜感。”颇有一副“迎难而上”的勇猛之气。师姐李慧珍(听歌,blog)在前一日的签售中因被问及销量问题而失控落泪,刚从外地回京的靓颖则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张靓颖表示做歌手压力确实很大,但所幸一路有“凉粉”陪伴,她自己也逐渐适应了“艺人”这个身份需要承担的责任和享有的福利。(DT/文 孙慧/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