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众歌手献爱心--萧亚轩主打英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7:10  新浪娱乐
图文:众歌手献爱心--萧亚轩主打英文

萧亚轩主打英文

  新浪音乐讯 由台北之音FM107.7与Hit Fm联播网共同发起的“Hito百大艺人彩绘网帽大义卖”,即日起至9月5日连续10天进行1元竞标公益拍卖。义卖收入将扣除手续等费用后捐给中华育幼机构儿童关怀协会,作为育幼院离院生的辅导费用,希望能为弱势族群尽心力。

  而活动从募集艺人亲手网帽绘画至今已进行2个月,刘德华(听歌)周杰伦张惠妹(听歌,blog)王力宏(听歌)孙燕姿(听歌)萧亚轩(听歌,blog)S.H.E(听歌)五月天(听歌)等天王天后也都卷起袖子亲手彩绘网帽参加公益活动,虽然有些艺人绘画只有小学程度,有些艺人更是担心自己的绘画天份不足,却都展现十足诚意。

  由于义卖的网帽需要由艺人亲自手绘,不少艺人为了画出最好的效果,还将网帽带回家慢慢琢磨。刘德华摈弃传统的签名方式,以手工的方式在帽子上用了一个“华”的印章签名。周杰伦日前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在亚洲各地卖出好成绩,电影、音乐一把罩的他,对于绘画领域也是走创意路线,发挥自己的所长,在帽子上只写了一个“屌”字并签上名字即完成,效果十足,很有“周杰伦”的感觉。

  张惠妹则是在网帽上画上自己最爱的星型,并以专辑同色系的桃红色为主色,希望买到这顶卖子的歌迷也能桃花朵朵开。而萧亚轩则是以彩色的方式在帽子上写上爱狗的名字“Gemini”。吴建豪(听歌)的彩绘帽子的风格是走嘻哈风,无独有偶,吴克群(听歌,blog)也走走嘻哈风,帽子更是精致到让人觉得是不是从外面商家买来充数的。王力宏则是配合专辑歌曲《落叶归根》,在帽子上画了一片绿叶,意义深远。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