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旺福乐团拍摄创意MV 邀请歌迷玩“快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55  新浪娱乐
旺福乐团拍摄创意MV邀请歌迷玩“快闪”(组图)

旺福

旺福乐团拍摄创意MV邀请歌迷玩“快闪”(组图)

旺福

旺福乐团拍摄创意MV邀请歌迷玩“快闪”(组图)

旺福

旺福乐团拍摄创意MV邀请歌迷玩“快闪”(组图)

旺福

  新浪娱乐讯 旺福(听歌)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青春舞曲》所举办的网路活动拍摄示范影片,大费周章、天马行空的构想被网友评为“穷极无聊但超有创意”而到处转寄传阅,旺福在全省巡回新歌抢听会上也播放了这支影片的幕后花絮,内容更是爆笑连连,旺福呼吁歌迷朋友发挥创意自拍类似影带参加网路票选活动,首奖将会于KTV公播供人点唱,并且也决定在发片当天,广邀歌迷前往西门町跟他们一起补拍KUSO舞蹈动作,不过当天活动采“快闪族”形式,参加的歌迷要敢秀,也要闪的够快。

  原本是一个单纯的网路活动,广邀网友以旺福新歌来拍摄KUSO影片,届时票选出来的首奖,将可以在KTV公播供人点唱,为了让大家更清楚可以怎样玩KUSO,旺福决定花十天时间,在不同的背景场所拍摄这支示范带,影带中见到旺福在海边、录音室、摄影棚、动物园和百货公司,甚至潜到游泳池中跳着重复动作的舞蹈,影片中也呈现了当时游客及猩猩被他们吓到的反应,示范影片放上活动网站后,网友几乎一面倒的认为“穷极无聊但超有创意”,使得该影片迅速被大量传阅。

  因为KUSO示范带的受欢迎,让旺福决定在自己的新专辑抢听会上播放幕后花絮,结果内容更是让人绝倒,肚皮对于在动物园只停留一个小时,感觉像是“还没开始就结束了”,结果小民立刻接话:“就好象你的初恋吗?”,另一段则是肚皮在夜市手拿数支香肠、米肠和热狗,还问围观的小妹妹要不要吃吃看,引起众人挞伐,以及推机与玛靡在泳池里试图表演双人芭蕾,结果不断溺水,也没有一次动作是一致的,辛苦半天的结果是一个镜头都不能用,四人最后以“蠢毙了!”来为自己拍摄KUSO影片作总结,这支超级爆笑的幕后花絮还没决定未来是否随专辑附赠,但是在旺福签唱会及公开表演的场合都会现场播放。

  因为这支KUSO影带引发的回响,让旺福突发奇想,准备邀请喜欢搞怪的朋友亲身参与。原本订于周五专辑发行日的下午两点将于西门町街头举行大型车队游街造势活动,临时决定在造势活动结束后,以“快闪族”的方式,拍下众人街头齐跳KUSO舞的场面,一分半钟后立即快闪,地点在武昌街与汉中街口附近,欢迎大家一起在暑假尾声留下一个任性的回忆。(Tungstar/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