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12强紧张备战 克服困难痛并快乐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8:29  新浪音乐
红歌会12强紧张备战克服困难痛并快乐着(组图)

全国12强选手之李东海

红歌会12强紧张备战克服困难痛并快乐着(组图)

全国十二强选手之李洋

  新浪音乐讯 上周,于中国红歌会红歌突围战第一场胜出的20名选手,经过激烈比拼后,诞生了全国12强。然而,已冲进了12强的选手们并没有放松下来,等待他们的是更严酷的比赛和严格的训练,紧张而又忙碌的排练生活,使得选手们休息的时间较之以前大大减少,有的选手在比赛期间还得了病,但为了比赛,他们都硬“挺”了过来。对他们而言,这叫痛并快乐着。

  “偶然参赛”与“意外突围”

  进入全国12强的李洋,这个来自北方的阳光男孩,当谈起他来到南昌的一些经历时,颇有感慨。

  “能够参加这次比赛其实是个‘偶然’。”本来是抱着旅游的心态来南昌玩玩的李洋,在火车上听人说有中国红歌会,就以“试试”的心情来参加比赛。原本打算观光旅游的他,没想到竟然“阴差阳错”地走进红歌会,并且一路杀到全国12强。

  对这次成功突围李洋很惊喜,也很意外。按他自己的说法,这次是“意外突围”。原来,李洋刚到这里就生病了,就在23号的突围赛当天,还在发烧,直到现在吊瓶还在床头上挂着。 “童心不改”的李洋,本来准备去藤王阁玩,可藤王阁没去成倒把

医院给跑了个遍。李洋说:由于水土不服,吃饭也吃不好,虽然喜欢吃辣,但这里的饭菜太辣了,吃了之后就上火。

  值得一提的是,开始来参赛的时候李洋只带了两件衣服,两首红歌,一把吉他。他在舞台上向观众展示的口琴本来是自己的装饰品,在火车上偶然想到要用这个来展现一下自己,当问及口琴的下落时,他说,“现在已经送人了” 。

  朋友在 苦也乐

  接连两天的比赛让身为12强选手之一的李东海(blog)感到很累,紧张的排练,休息时间根本不充足,只要休息不好,他就会在舞台上出现“问题”。最令他头痛的事情是“水土不服”,自从来南昌参加比赛,就很少能吃上一顿“舒心”的饭,最不能忍受的是有的菜太辣了,根本没法下肚,而自己平常喜欢吃的馒头,面条,在这里很少能吃到,拿手好戏“炒土豆丝”现在也根本派不上用场。这些生活琐事,让李东海着实苦恼。

  “只要有朋友在,苦也开心。”李东海一本正经地说。来到这里之后,待人随和的他交到了很多朋友,对此,他感到很欣慰,觉得这是自己很大的收获。“平时喜欢一些户外运动,尤其是和朋友一起去爬山。”谈及爬山,李东海显得很兴奋,“一有机会我就会到附近去爬山,哪怕是很小的山”。

  听到红歌会海选消息时李东海还在深圳,本来家在西安的他,本应好好利用“主场”优势,跑去自己的家乡西安参加比赛,但是,由于参加红歌会心切,就跑到提前开赛的南昌去了,结果一战而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