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合文斗献唱 郑渊洁管彤点评乾坤大逆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7:39  新浪娱乐
南合文斗献唱郑渊洁管彤点评乾坤大逆转(组图)

《联合对抗》评委

南合文斗献唱郑渊洁管彤点评乾坤大逆转(组图)

选手唱歌

南合文斗献唱郑渊洁管彤点评乾坤大逆转(组图)

评委

南合文斗献唱郑渊洁管彤点评乾坤大逆转(组图)

选手与评委

  新浪娱乐讯 经过八场激烈的初赛后,《联合对抗》之高校精英对抗赛,从全国八所高校中产生了八位选手进入到决赛环节,赛前记者在休息间让八位精英,预测一下谁将夺冠,他们都无一例外的回答“不确定”,并纷纷坦言自己将在比赛中将拿出真正的实力全力以赴。本场比赛邀请了分量十足的嘉宾童话大王郑渊洁(blog),以及南合文斗(blog)与管彤,三组嘉宾作为《联合对抗》的老朋友,在之前的比赛中用精彩风趣的点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三组嘉宾都有各自看好的选手,军人世家出生的郑渊洁对同是军人的王伟给予了支持,南合文斗对学位最高的徐文彬以极大的看好,而作为嘉宾席上女生代表的管彤,对闯入决赛的两位女选手周文悦和张一?更加偏爱。

  分组环节巧合不断

  决赛第一场的分组通过场上大屏幕滚动的选手名字,再由嘉宾叫“停”,此时屏幕上显示的选手将分入“维维”队先行答题,并拥有挑选PK对手的权利,而被选者将被归入“斯斯”队。首先进行分组的郑渊洁在他一声令下后屏幕上显示的居然是与自己早前结缘的唐晓通,而随后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唐晓通竟然挑选了被郑渊洁看好王伟,这让郑老师颇感为难不知该支持谁好。接下来的管彤在进行分组时也遭遇了与和郑渊洁同样的情况,与自己缘起初赛的樊修远选择了被自己看好的周文悦,而最后进行分组的南合文斗在未进行分组前就向大家宣布“希望自己能选到徐文彬”,结果一声令下后,大屏幕果然出现了“徐文彬”的名字,在场的所有人顿时惊呼这场巧合。紧接着徐文彬选择了彭皖寅作为自己的对手。这时场上就剩下欧士琪与张一?两位选手,有着大姐风范的张一?对小弟欧士琪更始关爱有佳,主动将优先权让出选择加入“思思”队,并提醒欧士琪“千万不要松懈,自己将全力出击”。

  两度上演乾坤大逆转

  本场比赛最惊心动魄的PK赛出现在樊修远对决周文悦,和徐文彬对决彭皖寅这两对选手身上。樊修远与周文悦互不相让均将主持人抛出的问题全部答毕,只能进入残酷的抢线环节,这种突然死亡法建立在谁先拨通出题者的电话并回答正确就能胜出,反之回答错误即被淘汰。结果周文悦先打开装有电话的盒子,迅速拨通了出题者的电话,没想到胜券在握的周文悦竟然回答错误,将胜利的拱手让给了樊修远。而赛前就被称为实力最强的选手徐文彬也遭遇了同样的厄运,他以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拨通了电话,可非常不幸的是他也答错了,这让场下的支持者们感叹不已,接连的乾坤大逆转,使得几位嘉宾的心情跟着赛事起伏跌宕,嘉宾们不仅给予落败选手安慰,还特意对于徐文彬在下一场的复活赛中成功胜出信心十足。

  赛场内外尽显真情

  博古通今的唐晓通在选择了王伟作为自己的PK对象,坦言“从小就有当兵的志向,选择王伟作为子弟兵是为了更好的在赛场上体验子弟兵的豪情。两人之前就约定如果谁被先被嘉宾挑选出来,就选择对方作为挑战对手,并在比赛时决不手软,将对方击败”。双方进入答题环节后,唐晓通与王伟展开了激烈的对战,不分伯仲的两位选手在王伟的一个小失误后,宣告了唐晓通的胜出。而另外一对选手欧士琪与张一?都显示了不俗的实力,尤其是赛场上仅存的女性张一?,更以过人才智将自己的欧士琪击败,情同姐弟的两位选手比赛后在场下紧紧拥抱相互勉励,在现场上演了感人的一幕。

  随后,南合文斗被八位选手和主持人邀请上台共同演唱了勇气之歌《梦想与舞台》,庆祝唐晓通、樊修远、徐文彬、张一?来之不易的胜利。而被淘汰的四位选手也将通过复活赛晋级。请锁定9月2号晚18:30,在央视三套《联合对抗》播出的高校精英对抗赛决赛第一轮PK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