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德乐团将“打开音乐之门”推向高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22  城市快报
中德乐团将“打开音乐之门”推向高潮(组图)

天才钢琴家尼古劳斯·莱克斯罗特

中德乐团将“打开音乐之门”推向高潮(组图)

女高音歌唱家黄英

  钢琴家尼古劳斯·莱克斯罗特

  女高音歌唱家黄英

  芭蕾舞剧《天鹅湖》

  话剧《望天吼》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由河西区区委、区政府和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每日新报、北京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打开音乐之门2007暑期系列普及音乐会”于昨晚圆满结束。连续41天的46场演出,火爆人气居高不下,火热场面有目共睹。承办方驱动文化传媒感慨地表示,“打开音乐之门”暑期系列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3年,今年在天津首度“开门”便创下新高,宣传力度之广,覆盖面积之大,参与人数之多,均比往年略胜一筹。

  在41天的演出中,钢琴系列、声乐系列、交响乐系列、民乐系列、芭蕾系列、歌剧系列、室内乐系列、

京剧系列、木偶系列、话剧系列10个类别的音乐会纷纷上演,北京交响乐团、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交响乐团及女子童声合唱团、天津歌剧舞剧院、天津交响乐团、北京京剧院、亚洲青年交响乐团、德中联合乐团等知名乐团以及汤沐海、谭利华、杨鸿年、盛中国、刘秉义、马玉涛、于淑珍、吴迎、吴玉霞、宋飞等艺术家在舞台上纷纷亮相,参与此次系列音乐会的演出人员达千余人。

  在此强劲阵容下,音乐会的火爆场面更是一浪高过一浪,演出过程中,“卖站票,猛加演”的消息频频传出,各大媒体也在盛况之下纷纷刊登了“打开音乐之门”音乐会各场的新鲜资讯。组委会透露,音乐会上座率达85%,场场好戏不断,受益人数近7万人。

  昨晚,“打开音乐之门”的闭幕式在德中联合乐团娴熟的演奏中落下帷幕。汤沐海洒脱的指挥风格、女高音歌唱家黄英精彩绝伦的演唱和天才钢琴家尼古劳斯·莱克斯罗特精湛的琴技将“打开音乐之门”推向高潮。主办方表示,明年,“打开音乐之门”还将继续为天津的老百姓献礼。本组摄影 记者蔡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