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朴龙河被疑多次整容 单曲封面俊朗新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9:26  新浪娱乐
组图:朴龙河被疑多次整容单曲封面俊朗新鲜

朴龙河每次现身容貌都不一样。

组图:朴龙河被疑多次整容单曲封面俊朗新鲜

朴龙河发布了第五张单曲《永远》,封面上的男子非常俊朗。

  新浪音乐讯 近日,韩星朴龙河在日本发布了第五张单曲《永远》,歌迷看到这个专辑的封面之后大吃一惊。不仅如此,18日播出的电视节目《SMAR STAION》中朴龙河特辑的剪影照片也与唱片封面照片大相径庭,不得不让人疑他是不是做了整容手术。

  唱片封面照片中,朴龙河以大大的双眼皮、高高隆起的鼻梁、柔美的下颚,与在韩国时的形象反差很大,歌迷称:“这个照片是经过图形图象软件处理的”、“好像是三个不同的人一样”、“韩国的朴龙河、唱片中的朴龙河、日本的朴龙河都不一样”、“有个节目中介绍他做了下颚整容手术”、“有点怪怪的”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