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黄品源“邂逅”昆山 演绎完美爱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16  新浪娱乐
韩雪黄品源“邂逅”昆山演绎完美爱情(组图)

韩雪演唱

韩雪黄品源“邂逅”昆山演绎完美爱情(组图)

韩雪化身白雪公主

韩雪黄品源“邂逅”昆山演绎完美爱情(组图)

韩雪和黄品源

  新浪娱乐讯 昨日,韩雪(听歌,blog)以一袭白纱连衣裙出现在SMG群星耀东方之“昆山啤酒节”的舞台上,并携手台湾抒情歌手黄品源(听歌),演绎了一场都市爱情音乐剧。据了解,此前两人从未谋面,所以这次演唱算得上是两人首度合作,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彼此之间的默契程度。甚者,在记者会上,黄品源更是称韩雪为“理想女友”的“代言人”。

  创意音乐短剧 两人共唱《水晶》

  整个音乐短剧由《飘雪》、《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水晶》三首歌组成,而串场部分则由主持人陈蓉(blog)及林海担当。在剧中,韩雪所扮演的角色被去日本

留学的男友(林海饰)所抛弃,黄品源则眼睁睁地看着心爱的女人(陈蓉饰)嫁作他人妇,正当韩雪准备丢弃男友临走前送给她的水晶时,刚巧路过于此的黄品源婉言替她留住了爱情的信物……

  尽管两人真正携手的是在音乐剧的第三段,但作为整个表演的高潮部分,双方都显得十分重视。而早在演出之前,韩雪便闻悉黄品源是台湾的金马影帝,所以在彩排时更是主动与其交流脚本,只为更加完善演出效果。

  黄品源称韩雪:戏好歌好人更好

  韩雪敬业的工作态度及专业的演技也受到了黄品源的大加赞赏。而在记者会上,黄品源更是表示期待与其的下次合作:“韩雪的演技很专业,歌也演唱的很棒,而且人又长得漂亮,和我心中理想女友的形象十分相像。若有机会,我还想能与她演对手戏。”对此,韩雪也表示十分期待与黄品源的再度携手。

  于此同时,作为苏州人,韩雪也难掩再次回到家乡演出的喜悦之情,并称:“每次回家乡演出倍感亲切,所以心情也为之大好。”

  据悉,自9月份开始,韩雪的主要工作精力将放在新专辑的后期制作及MV拍摄上,对此韩雪也透露了一个小小的心愿,那便是:希望下次回到苏州,能让大家听到新专辑里的新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