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乔着唐装与张靓颖合影 坦承没比赛不习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11  新浪娱乐
巴乔着唐装与张靓颖合影坦承没比赛不习惯(图)

海豚公主张靓颖访问“忧郁王子”巴乔

巴乔着唐装与张靓颖合影坦承没比赛不习惯(图)

张靓颖客串记者仪态优雅

巴乔着唐装与张靓颖合影坦承没比赛不习惯(图)

巴乔为人和善

巴乔着唐装与张靓颖合影坦承没比赛不习惯(图)

巴乔着唐装和张靓颖在宴会合影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忧郁王子”的意大利球星巴乔29日来华进行访问,掀起球迷中的一片蓝色旋风。而刚刚发片的“海豚公主”张靓颖(听歌,blog)则成为了这次巴乔访华事件中最幸运的人,她不仅是受邀参加巴乔晚宴唯一的艺人,而且在30日上午应《足球报》邀请,客串了一回记者,与巴乔进行对话访问。

  29日晚上在巴乔来华欢迎晚宴的贵宾室休息时,两人就简单的进行了初次会晤。第二天上午,两人的访谈如期进行。巴乔的经济人一见到靓颖就用英文说,我知道你!你是那个唱歌像海豚的女孩。

  在交谈中,巴乔十分愉快,一改球场和其他活动中的酷劲,始终面带微笑倾听靓颖的提问。作为球迷的靓颖显示出自己的专业态度,不仅问到了巴乔在世界杯比赛中的一些情况,还提到他的小辫子,这是他的经典造型。巴乔指着靓颖的马尾辫说,“是啊,我喜欢我的小辫子,和你的一样,你也很喜欢吧!”聊到退役后的状态,巴乔坦诚的说,确实不习惯没有比赛的日子,到现在还没有完全适应现在的生活。接着靓颖把话题转到巴乔婚姻上,因为他和妻子是初恋,这段感情一直被人津津乐道。巴乔听到这里立刻回应,“没错,我们是一见钟情。”靓颖说,“我最喜欢对感情专一的人,觉得一个人对爱人专一是十分珍贵的品格,你是一个‘双品兼备’的球星,有球品也有人品。所以真的很羡慕你。”访谈最后,靓颖送上她的最新专辑《UPDATE》,认真写下“欢迎来到中国”、“幸福健康”等祝语,真诚的表示对巴乔的喜爱,也希望他在退役后全心投入家庭生活,能够永远幸福。

  对于这次和巴乔的亲密接触,靓颖开心的表示,巴乔真的和球场上表现的气质一样,很自然,让人感觉很舒服。当谈到对巴乔球技的评价,靓颖说,他很低调,他总是能有很多漂亮的过人动作,但这些动作并不是在过分的炫耀自己的技巧,而是很流畅很自然的表现出来。不像某些球星会在比赛时像耍花招似的用一些小动作来张扬自己。

  据悉,9月1日张靓颖将在广州进行为期两天的新专辑宣传和签售,巧合的是巴乔那时也会在广州参加活动。到时的广州一定会引起一场“忧郁王子”和“海豚公主”双倍蓝色风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