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刘德华巡演首站内蒙古--坐在花丛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0:23  新浪娱乐
图文:刘德华巡演首站内蒙古--坐在花丛中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听歌)wonderful world 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九月一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内蒙古滨海体育场举行第一场演出。

  华仔今次于个唱中化身空中飞人,不停吊威也飞天之外,还首次尝试站于十米高的空中吊台中,飞出观众席近矩离接触歌迷,令欢呼声震遍整个内蒙古。而为了今次这样多危险演出,据知华仔公司为他及整个演唱会购下近亿元保险。

  华仔第一次于内蒙演出,全场五万张门票一早售罄,最贵的门券为1600大元,最后被抄高至6000多,观众热情反应令华仔也意料不及,首场演出,并不是熟识的场馆及地方,机关重重的巨型舞台上又唱又跳,华仔压力十分之大,故到最后完满演出成功,安歌时他一度被观众热烈反应感动至落下男儿泪,站在高台上泣不成声,连歌也唱不出来,华仔事后说,“真的被他们感动得控制不到泪水,一个陌生的地方,不是熟识的香港,今次

演唱会舞蹈很多,排练时间又紧迫,整个筹备过程遇上不少困难及艰辛,无论心力体力上也接近透支,第一场演出,下午彩排时还下大雨…很担心晚上的演出是否受阻,幸好最后天公造美,让我可以顺利完成,见到一个个陌生的面孔向着我由第一首歌,一直欢呼到最后一首歌,内蒙古观众的热情令简直令我毕生难忘,看到他们对我这样好,感动得不知何解就眼泪自动不停涌出来…..。”

  这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华仔的舞台全长93米,横跨一个大球场,每一次劲歌热舞,由台左跑至台右华仔最少要跑200米,全晚不停的来回,令华铁人也说:“这样跑下去,跑到12月巡回回香港演出时,或者可以试一下跟香港奥运代表一起跑步了,哈哈。”

  是次wonderful world 演唱会,华仔的舞台十分科幻,加上第一次于中国使用的透明led大营幕,不停转动七彩缤纷画面,每每让观众看到哗声、掌声四起。演唱会以外层空间画面再转回地球的中国作序幕,华仔更于画面中化身为航天员,返回地球的他,半空中吊威也出场,以“中国人”作开始,气势澎拜。紧接一连串的重新编曲快歌,让观全场观众几乎一开场就为之疯狂。

  全晚“航天员”刘德华,由外层空间飞返地球之后,似乎忘记了地深吸力,转身又冲向舞台边的巨形宇宙飞船上升空近15层楼高歌,接着化身牛郎与织女共舞,又被高吊离台八、九米,看得观众目瞪口呆。不过最紧接的高潮是大家也意想不到,华仔站于一块方砖这么小的吊台中,由舞台慢慢吊出观众席跟大家打招呼,这个高空吊架,十米高〈最少若七层楼高〉,全场55米,把华仔一直带到观众席的最后面,当空中飞人华仔一飞出舞台,观众已经全部不受控的站立及涌前,欢呼声震天,连站在高台上的华仔最初也被震憾得说不出话来。

  站在小吊台上,华仔只身系一条安全带,因为观众路热情,他已忘记畏高,不停的向观众挥手打招呼,而小吊台就因为他的大动作而不受控转动,看得观众十分肉紧尖叫声不断,吊于半空中,华仔更跟他一手创造的小牛公仔andox一同合唱无间道,两首歌后才折返舞台之上,只以一条皮带那么粗的安全带升空十米唱歌,华仔谓这是他人生的第一次,那种于高空中望下来的感觉简直难以形容,一向天比高的华仔,对真正“天比高”去当航天员兴趣不大,他笑说,“假如让我选择,我不会想上太空,我希望可以永远跟地球的观众打成一遍,航天员于外层空间太寂寞了,我情愿永远当一个可以享受观众呼欢声的歌手,为大家带来欢乐。站在这里看着大家听着你们叫我的声音,我真的此生无憾了。”

  问到他今次演出这样多高空危险动作,他有否担心?华仔说,“担心不大,因为都是请专业的舞台特技人员为我设计的机关,应该很安全,唯一是牛郎被吊上半空时,曾经被绑手的黑带缠乱了,差点翻不过身来,但第一场一定会有点出错,所以之后应该不会有大问题。”据知,今次华仔公司为他演出购买了高达一亿保险金,问到华仔是否购买了巨额保险,华仔就笑道,“这个我不知,也从来不问,没有人希望买保险可以用得着吧?哈哈,我当然也用不着,所以从来不问。”

  此外,一直喜爱魔术的华仔,今次也请来为松任谷由实主理舞台演出魔术的maric company的魔术师,教他及舞蹈艺员一同表演三秒大变身的魔术,女dancer经华仔三两手势之下,于舞台上配合华仔的歌声,连环变身,让观众拍烂手掌。

  内蒙古的演出过后,华仔又马不停蹄飞往南宁准备下一站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