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飞轮海签唱爆人气 粉丝过多吃两张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3:02  东方网
组图:飞轮海签唱爆人气粉丝过多吃两张罚单

飞轮海签唱爆人气

组图:飞轮海签唱爆人气粉丝过多吃两张罚单

吴尊遭强抱

组图:飞轮海签唱爆人气粉丝过多吃两张罚单

飞轮海再以音乐与歌迷见面

  昨天(1日)飞轮海(blog)为原声带办签唱会,再度三缺一引发歌迷担心,炎亚纶因脚伤缺席,吴尊(blog)、汪东城和辰亦儒则与歌迷玩“三贴”抱抱,因粉丝过多被警方开2张罚单后,签唱会遂移师到华研唱片公司继续办。

  暌违近一年,飞轮海再以音乐与歌迷见面,不料炎亚轮一年前的脚伤未愈,最近又住院开刀,依医嘱必须休息,昨天这种唱唱跳跳的场合,只有其它3人到场。担心歌迷质疑飞轮海分崩离析,吴尊等3人一再保证:“戏剧上大家可能会各自演出,但在音乐上,飞轮海一定是4个人一起的。”

  飞轮海演唱主题曲《出神入化》,中文不好的吴尊透露,这首歌最难的地方是密密麻麻的

歌词:“这么快节奏的快歌是我们第一次尝试,所以我光是背歌词、练唱就花了好多时间。”摇滚乐团出身的大东把这首歌当成玩band时的练团室来唱;老是被笑有肢体障碍的辰亦儒,则因为这首歌爱上了跳舞。

  前天临时因歌迷人数可能太多,被微风广场拒绝出借场地,昨天下午移师西门町,还是有大批歌迷挤爆现场,人太多,一小时内就接到警察开出两张罚单,还有日本歌迷专程来台看偶像。为回报歌迷热情,飞轮海和幸运歌迷玩抱抱,歌迷逮到大好机会,不客气正面相贴拥抱,引起台下歌迷尖叫抗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