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巾帼不让须眉 两大美女挑战街头突袭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3:25  新浪音乐
巾帼不让须眉两大美女挑战街头突袭战(组图)

郭凌霞在街头

巾帼不让须眉两大美女挑战街头突袭战(组图)

郭凌霞与高高街头挑战

  在24强淘汰赛开赛之前,风云新人金唱片们已经开始为比赛预热啦!继沈阳赛区李林、济南赛区张爱君以及广州赛区周仁的挑战胆量街头大突袭成功之后,风云新人街头大突袭第二战又如火如荼地展开了,只不过这次的街头大PK是在两位美女之间展开,她们就是武汉赛区的郭凌霞和成都赛区的高高。相对于男生们来说,有些羞涩的美女们是否有胆量接受街头大突袭的挑战呢?而她们两人当中,谁又能以深情的表演在场外大比拼中征服路人呢?

  原来,郭凌霞和高高都是非常有经验的表演者,郭凌霞曾是胡彦彬的小师妹,17岁就发表过个人专辑,而高高则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学生,可谓是专业演员,无论是在唱歌、演戏、主持,两个人都颇有经验,街头大突袭对两位勇敢的美女来说根本不在话下。满分十分,比赛开始。

  郭凌霞:演唱实力超过满分

  很有亲和力的郭凌霞首先找到了一个带着小孩的爸爸。既然遇到小朋友,一定要唱小朋友喜欢的歌曲,郭凌霞立刻学起幼儿园阿姨的样子,唱起了儿歌《让我们荡起双桨》,不料,郭凌霞歌声却把小朋友唱哭了,郭凌霞真是有点不知如何是好。不过,小朋友的爸爸显然很喜欢郭凌霞,在打分的环节竟然打出了12分的高分,郭凌霞十分意外,更巧的是,这时候小朋友也突然破涕为笑,郭凌霞才松了一口气。

  吸取刚才的宝贵经验,郭凌霞赶快为第二轮比赛出发。这次郭凌霞选择的歌曲是罗大佑《野百合也有春天》,显然是比刚才深沉很多,第二轮的路人也很奇怪,打分环节给出了10.1分的分数,郭凌霞二战又超出满分!唱到第三首歌,经验丰富的郭凌霞出现了意外状况,唱得太动情竟然忘词了,不过这位好心的叔叔还是给了郭凌霞很高的评价。最终,郭凌霞以总分30.1分的好成绩告捷,不知她心里是否有点沾沾自喜呢?

  高高:分数还可以这样算

  再看看高高这边的情况,高高很快就找到两个人,给他们唱了《跟着感觉走》,这二位肯定是非常喜欢高高的声音和表演,因为在高高告诉他们总分为十分,请他们打分的时候,想要赞扬高高的他们竟然打出了10的N次方的分数,原来分数还可以这样算的。首次出击的高高就得到了一个无穷大的分数,首战告捷!

  第二战,高高找到两位老人,没想到这两位老人竟然拒绝了美女高高。被老人拒绝之后,高高不敢再骄傲了,一定要找到第三个人听她唱歌,才不会输掉比赛。最后,高高锁定了一位妈妈,她给这位妈妈演唱了《爱我》,结果又是满堂彩,高高第二次获得10的N次方的高分,胜数显然已成定局!

  汇报成绩:谁吓倒谁?

  郭凌霞和高高心里都觉得自己的成绩会吓倒对方,成绩汇报时两人同时发现对方真的很厉害,都取得了很高的分数。然而我们更期待着风云新人9月中旬的淘汰赛上,两人都能以最佳的状态过关斩将顺利晋级。郭凌霞、高高加油!风云新人,加油!(黄瑶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