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助阵S.H.E北京个唱 自荐当导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08  新浪娱乐
刘力扬助阵S.H.E北京个唱自荐当导游(组图)

刘力扬作为唯一的内地歌手出现在S.H.E北京演唱会的舞台上

刘力扬助阵S.H.E北京个唱自荐当导游(组图)

刘力扬

  新浪音乐讯 9月1日,S.H.E(听歌)的移动城堡北京演唱会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火爆落下帷幕。内地新人刘力扬(听歌,blog)与华研旗下的唱作小天王TANK一起有份担任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的嘉宾,为演唱会加分不少。

  刘力扬作为唯一的内地歌手出现在S.H.E北京演唱会的舞台上,让不少观众都大呼吃惊。但可爱调皮的S.H.E还是为她的出场做了最生动的介绍:“接下来的这位嘉宾十分‘超级’哦!她就是刘力扬!”随后刘力扬唱着动力火车(听歌)的经典歌曲《翅膀之歌》从舞台中央缓缓升起,清澈嘹亮的嗓音博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而在台下黑压压的观众席中数十个“扬”字的灯牌也随着歌声醒目地闪耀。演唱完毕后刘力扬自己也对有“栗子”的捧场大感意外,不好意思地笑说:“我的歌迷也很厉害嘛。”

  据悉,为了这场演唱会刘力扬自两天前就已“闭关”专心筹备,被问及对S.H.E的感觉,她表示都是年轻人,在一起说说笑笑很快就熟悉了,三个小姑娘都十分可爱,但她们在演唱和表演上的专业和敬业还是十分值得好好学习和借鉴的。最后面对镜头刘力扬还不忘机灵地帮S.H.E“打歌”,称身为北京本地人,她非常愿意做S.H.E的向导,带她们在北京好好“《PLAY》”(玩耍)一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