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热炫民族风情 原生态歌手异军突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19  新浪音乐
红歌会热炫民族风情原生态歌手异军突起(组图)

藏族姑娘泽仁曲措动情歌唱

红歌会热炫民族风情原生态歌手异军突起(组图)

苗族姑娘金玉梅的《请茶歌》

  新浪音乐讯 正如坊间预测的那样,从海选到突围战一直顺风顺水的原生态歌手,前日晚在红歌会“红歌英雄汇”12进10的晋级战中,再次大获全胜。

  在上月22日举行的第一场“红歌突围战”中,以信天游形式高唱《东方红》的李政飞、身上穿着60斤皮袍的达尔吉、颠覆性地唱起《康定情歌》的白马人组合、美丽的藏族姑娘曲措杀入20强,在23号20进12第二场突围战中,他们又再次轻松突围进入到12强的行列,红歌会赛台上,一时间充满了浓郁的民族风情。

  当时,曾有业界人士预测,以剑走偏锋、自成一派的原生态唱法在红歌会演唱歌曲,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新鲜感,这是他们能晋级的原因之一,这份新鲜感能持续多久,这些选手在比赛中就能走多远。果不其然,在9月2日晚的《红色摇篮》晋级赛中,这些原生态歌手又全部杀入十大红歌手的行列。

  经过多天勤学苦练的红歌选手们已今非昔比,个个都比以前有了明显长进,12进10晋级赛上,陕北汉子李政飞头扎白羊肚头巾,身穿羊毛坎肩,一首《咱们的领袖毛泽东》唱出了无限深情,他的原生态唱法和极具风味的打扮,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由此一路顺利地杀入红歌会全国10强;藏族汉子达尔吉,一曲《怀念战友》感动了在场所有人,现场观众情不自禁的为这个外刚内柔的汉子鼓掌,评委之一的阎肃评点时说:“声情并茂,好,而且是很好。”他可说是毫无悬念地成为了第一个闯入10强的红歌手;而一路载歌载舞杀进全国12强的白马人组合如今配合得更是越来越默契,在让观众聆听到他们优美歌声的同时,也能够欣赏到他们优美的舞姿,杀入10大红歌手也是顺风顺水;美丽的藏族姑娘泽仁曲措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也是演唱得极为传神,唱出了心中的红色情结,她声情并茂的演唱让评委心折的同时,也笼络了大批观众,凭着场外短信票数,她第二位进入10大红歌手的阵营。

  据悉,9月9号晚,红歌会令人瞩目的晋级赛“红歌英雄汇”10进8比赛将拉开战幕,届时,“民族风”将再一次在红歌舞台上刮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