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晏菲大胆挑战超女快男 长沙开唱赢满堂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16  新浪娱乐
晏菲大胆挑战超女快男长沙开唱赢满堂彩(组图)

晏菲国学音乐会在长沙举办

晏菲大胆挑战超女快男长沙开唱赢满堂彩(组图)

晏菲大胆向快男超女宣战,在长沙举行演唱会赢得满堂彩

晏菲大胆挑战超女快男长沙开唱赢满堂彩(组图)

晏菲演唱会的所有门票均销售一空

  新浪娱乐讯 “古道西风秋时雨,横刀立马心归汉,只见天地茫莽,”伴随着苍凉的古笛悠扬声,昭君缭缭而出,环音缭绕,晏菲古装雅韵伴歌而唱,一首《昭君》将晏菲国学音乐会推向新的高潮。

  国学音乐是什么?用音乐来诠释国学又会是什么样的效果?

  昨晚在田汉大剧院音乐厅举行的晏菲国学音乐会是中国首场以“国学”为主题个人演唱会。共分时尚篇、古典篇、民族篇、奥运篇四个篇章演绎。在古典篇中,将历史中才子佳人进行了时空再现,晏菲倾情演绎下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栩栩如生。她仿佛领着听众穿越了时空的隧道,感受了历史跌宕起伏的厚重、领略了佳人倾国倾城的美艳;《贵妃》、《貂蝉》、《昭君》、《西施》是晏菲首张专集的四大主打歌,亦是晏菲用音乐诠释国学、时尚述说古典的经典之作。在昨晚的晏菲国学音乐演唱会上,晏菲以《四大美女音乐剧》的形式将四大美女分为四段情景,每一首歌一个独立场景,分别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和代表四个季节的色调述说中国古代四大美女的传情故事。一曲歌罢,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叫好声不断。

  魏金栋自信上春晚没问题

  在昨晚的晏菲国学音乐演唱会上,由晏菲和魏金栋演绎的《新龙船调》震撼全场,现场掌声多次持续响起,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新高潮。一曲歌罢,现场掌声经久不息,这对于有着生活在演艺之都的长沙市民来说,实在是奇迹了。 在演唱完后的后台,专程从北京赶来出任晏菲演唱会嘉宾的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声乐团团长、中国著名歌唱家魏金栋对记者透露,《新龙船调》的创作风格既延续了《龙船调》的经典风格,也融入了当下流行音乐元素,在与晏菲的和声部分还加入新的唱腔,是一首中国乐坛今年难得的精品之作。而回答本报记者《新龙传调》有没有可能上今年春晚时?,魏金栋自信“没问题”。

  据悉,作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民歌,《龙船调》不仅仅是风靡整个华人世界,也备受许多的外国歌者喜爱。作为对《龙船调》歌曲的内容的延续——《新龙船调》的出笼,被我国词坛泰斗乔羽老先生认为是“中国歌坛的一件大喜事”。《新龙船调》对《龙船调》既有继承又有发展,在《龙船调》中,“妹妹要过河,哪个来推我”的插白,在魏金栋、晏菲演唱的《新龙船调》中首次得到了回答。

  超女快男都不敢在长沙开演唱会,晏菲吃了豹子胆?

  在近年的长沙的商演市场,除了2005年的刘德华(听歌)演唱会和今年的张学友(听歌)演唱会,所有的商演一律大亏本,直接导致有着中国演艺之都称号的长沙今年商演市场急剧萎缩,就连如日中天的超女、快男都不敢轻易试水长沙商演。“晏菲怎么敢来长沙开演唱会呢”?莫非她吃了豹子胆?

  “定位,关键在于市场定位。”“晏菲决对没有吃豹子胆”晏菲国学演唱会投资商田汉大剧院导演杨先生说,他认为,超女快男在外面开演唱会一场接一场,就是连续三年就是不敢来长沙开唱的根本原因在于他们缺乏自信,他们缺乏对长沙商演市场的根本了解。据悉 ,自从2005年超女火爆全国以来,已经连续三年在全国巡演,演出的城市涉足全国各地,但令人意外的是,作为超女快男起家发源的城市,却一直没有举办过超女快男的演唱会,这多少让人大跌眼镜。“这首先是长沙今年来的商演环境不好,赞助难拉票难卖,关系票人情票满天飞,其次在于长沙人眼光挑剔,一般明星来根本不感冒,因此直接导致长沙的商演市场急剧萎缩。”

  据杨先生介绍,晏菲国学音乐演唱会走高雅路线,在歌曲选择和舞蹈编排上既保留了古色古香的传统风味,也融入了现代时尚声乐原色。而在音响灯光布置上,投资商更是砸下重金,出动了中国最顶级的舞美、灯光、音响。而在观众定位上,晏菲国学音乐演唱会锁30—60这个年龄段的观众,这与超女快男演唱会的消费者主要是学生的层次完全不一样。“晏菲演唱会我们肯定赚钱”。

  据悉,晏菲演唱会的所有门票均销售一空,“当然,赞助商也很踊跃赞助这样高端的演唱会”。杨先生透露,接下来田汉大剧院还将投资运作一些高端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