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唱片公司齐抢发行权 涂紫凝新片将揭面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48  人民网
唱片公司齐抢发行权涂紫凝新片将揭面纱(组图)

涂紫凝新片即将揭面纱

唱片公司齐抢发行权涂紫凝新片将揭面纱(组图)

涂紫凝

  人民网娱乐讯 历时一年多时间筹备、斥巨资打造的——新加坡“精灵小天后”涂紫凝(听歌)的新专辑《要你看到我的美》,终于完成了最后的制作部分,唱片“母盘”已于昨日正式定稿,可谓万事具备,“紫紫天后”的新作马上就可以与歌迷们见面了。

  按照专业的唱片制作流程,“母盘”完成后,只要指定了唱片发行公司,就可以在半个月内完成制作,从而上市发行。 “紫紫”的新专辑在母盘未完成时,就已有多家大型唱片发行公司早早打好“埋伏”,要求竞标合作。

  据悉,由于涂紫凝目前是华语地区不可小觑的“新生势力”,且此次新专辑的曲目都是大师之作;加之“紫紫”形象纯美,以致唱片封套的画面必然十分抢眼,令众唱片公司对发行前景十分有看好。所以,纷纷开出相当诱人的合作条件,并列出发行方的覆盖优势,一番明争暗夺。那么,这张令人期待的唱片到“底花落谁家”呢?

  记者从涂紫凝的经纪公司了解到,涂紫凝的新专辑《要你看到我的美》目前已经正式决定与实力雄厚的中国唱片总公司签约合作,本月中下旬即可面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