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帕瓦罗蒂住所人去楼空--帕瓦罗蒂别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9:52  新浪娱乐
图文:帕瓦罗蒂住所人去楼空--帕瓦罗蒂别墅


  新浪娱乐讯 在得知帕瓦罗蒂逝世的消息后,我们新浪娱乐的记者从威尼斯乘火车辗转四个小时,于当天下午6点左右抵达帕瓦罗蒂的家乡摩德纳。

  在摩德纳这样的弹丸小城见到东方记者的面孔对当地人来说是件新鲜的事情,而当地媒体也得知记者来自中国都非常惊讶。由于摩德纳位于意大利的北部,需要经博洛尼亚转车才能抵达,因此帕瓦罗蒂去世当天,到这的基本上都是意大利本地媒体以及各国常驻意大利的特派记者。

  驱车大约20多分钟就到了帕瓦罗蒂位于摩德纳郊区的

别墅,记者赶到时,已经有十几家媒体在别墅前摆开阵势,而摄影记者则在别墅栅栏前守候进出的每一个人。帕瓦罗蒂的别墅占地很大,主楼是一栋三层的红色建筑,在周围的景观映衬下显得有些突兀。别墅的大门口仅有一名保安把守,也没有人进进出出。据悉,当天除了帕瓦罗蒂生前两位挚友LIGABUE和LEUCCHERO进入别墅外,记者们没有再捕捉到别的明星的身影。

  帕瓦罗蒂的遗体已于6号当晚移送至摩德纳市中心的DUOMO教堂,歌迷们可以进入吊唁。而帕瓦罗蒂的葬礼已定在当地时间8号下午15点(北京时间8号晚21点)举行,届时

意大利总理普罗迪等政界要员将亲临葬礼现场送歌王最后一程。新浪特派记者张晗 华坤发自摩德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