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专访传奇乐队九寸钉NI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0:03  新浪娱乐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专访传奇乐队九寸钉NIN

九寸钉灵魂人物Trent Reznor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专访传奇乐队九寸钉NIN

九寸钉灵魂人物Trent Reznor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专访传奇乐队九寸钉NIN

九寸钉灵魂人物Trent Reznor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

  视频:九寸钉乐队完美演出 彻底征服流行音乐节

  新浪音乐讯 8日,北京流行音乐节在朝阳公园上演了震撼一幕,山羊皮令全场High到顶点。9日重量嘉宾崔健(听歌)与雷蒙斯也献上精彩表演,九寸钉乐队压轴再掀高潮,台下乐迷为之疯狂。

  在演出开始前,新浪娱乐代表中国媒体独家专访了传奇乐队九寸钉Nine Inch Nails(听歌),Trent Reznor表示乐队一定尽力把在中国的第一次演出做到完美,并且通过新浪娱乐向中国的广大乐迷和网友问好,但由于乐队要求,无法提供采访视频给网友观看,敬请谅解。以下为本次采访实录:

  新浪音乐:我们有很多网友也是你的乐迷,遗憾的是他们住在离北京很远的城市,没能来到今天的现场演出,你有什么想要对他们说的吗?

  九寸钉:谢谢你们喜欢听九寸钉,非常遗憾你们不能到现场来看我的演出。我刚刚去了欧洲的俄罗斯等国家巡演,感觉中国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我这次来中国非常高兴,这次的人们和这里的事物都很吸引我。我想我还会再回来这里演出,希望到时候你们能来看我的现场表演。

  新浪音乐:这次是第一次来中国么?感觉如何?

  九寸钉:这次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国家,才去看了长城和天安门。以前对于中国的印象都是美国的媒体给灌输的,有一些负面的东西。可是亲身体会过以后,感觉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我在这里的几天都感觉很开心。

  新浪音乐:听说你还没到中国就开始安排跟歌迷见面,而不是跟媒体见面?

  九寸钉:哦,我是这样想的,但还没来得及跟歌迷见到面呢。我想是在演出之后吧。

  新浪音乐:这次在北京流行音乐节上演出有没有做什么特殊的准备?

  九寸钉:我希望把最好的状态和自己最好的现场带给北京的观众。这次中国之行,你看到我们也带来了很多的设备,还专门为这次演出设计了灯光和视频效果。

  新浪音乐:你曾经说过你的新专辑中藏着你作为一个美国人的"道德日程",那这样的作品和思想,对于中国甚至其他国家的乐迷是否有意义呢?

  九寸钉:对,我曾经说过这样的话。作为一个美国人,我能够深深地体会到目前社会的变化,人们变得越来越懒,不愿意劳动,不愿意思考。而有野心的政治家也利用这一特点,利用有很多敏感的话题比如同性恋婚姻、堕胎制度等等,似乎只要支持这些弱势群体就可以得到民众的支持。这样的情况继续下去,一个国家会变得很糟糕。我想对于任何一个国家的音乐人或者是普通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知道身边正在发生的变化,并且表达出自己的意见。

  新浪音乐:你在很多个国家的音乐节上都是最后的压轴演出,对于你来说,一个好的现场演出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九寸钉:音乐节把各种类型的现场演出带给观众,让他们有很多选择,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但是对于九寸钉的音乐来说,最好的欣赏方式,应该是在剧院或者是特殊的演出场地所举办的现场。因为我们的音乐具有很强的戏剧性,你将看到我会在演出中安排很多视觉效果。就像我们设计唱片封套一样,好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就能够让人们觉得:噢,这音乐很酷。而我采用的这些视觉效果是完全能和九寸钉的音乐相配合的,好的场地、好的视觉效果和好的音乐都是对于一场好的演出来说必不可少的元素。

  新浪音乐:最近你好象发福了一些,有没有试着想要回到过去的身体状况?

  九寸钉:噢,不会的。在我年轻的时候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甚至很迷恋一些自我毁灭的生活方式,可是那样的事情已经够了,我现在想好好地活着。至于保持身材,我会努力的,哈哈。

  新浪音乐:这次音乐节你看了其他人的演出么?感觉怎么样?

  九寸钉:昨天晚上Public Enemy(听歌)演出的时候,我来听了几首歌。他们的现场很棒,他们是很好的表演者。其他人的演出我还没有去看。很抱歉你们来采访我,害你们都没看得成雷蒙斯。谢谢你们!(采访进行过程中,Marky Ramone正在演出)星月/ 采访及文字整理 郑福德/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