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思凯厚积薄发 音乐达人展示音乐珍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23:59  新浪娱乐
伍思凯厚积薄发音乐达人展示音乐珍藏(组图)

伍思凯

伍思凯厚积薄发音乐达人展示音乐珍藏(组图)

伍思凯四年后发片

伍思凯厚积薄发音乐达人展示音乐珍藏(组图)

臧彦彬先生赠送给伍思凯一份特别的礼物

伍思凯厚积薄发音乐达人展示音乐珍藏(组图)

伍思凯

  新浪娱乐讯 被网络票选为年度最期待发片台湾歌手伍思凯(听歌,blog),睽违4年终于带来他的新作。于8月31日正式发行他的最新作品辑《伍思凯的音乐天空》,先在台湾做了两周的宣传,取得相当不错的好成绩,连伍思凯自己都讶异在台湾还有这么多死忠的歌迷与超人气。紧接着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了上海,并于9月10日在上海的好乐迪大姆指店举行个人新专辑的发布会。

  对于这位在乐坛耕耘20载的音乐人的到来,唱片的出版和发行公司都相当重视。出版发行公司――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副总裁臧彦彬先生赠送给伍思凯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个用中国传统的陶艺手法制作的西洋乐器萨克斯风。臧总表示:“陶艺萨克斯风喻示他将东西方音乐的特点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也代表着伍思凯积极融合、传承东西方音乐的音乐特点。我们也希望,多年来一直执着于音乐的伍思凯,能继续坚持走他自己的音乐道路,创造出更好的作品,让我们收集到更多,更好的伍氏歌曲”。

  这次的主打歌是《收集》,伍思凯除了在歌中收集爱情里令人心碎的声音与回忆外,身为一个专业的音乐人,当然在这些年的音乐生涯中也收集了不少的音乐器材。这些乐器和音响设备都跟随他多年,也成为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每一张照片中,都有一个令人动容的故事。在这些照片中,不但有多首大家熟悉的作品中所使用的乐器,更包括当年在英国追求妻子用的吉他。面对众多的收藏,许多记者朋友都无不称赞:伍思凯不愧是在乐坛中游走20年的“音乐达人”,从各种专业音响设备,到越南的一线琴,很多都是媒体记者所没有听说过的更是第一次见到的设备。

  伍思凯离上一张专辑已有很长时间没有发新片了,歌迷也是迫不及待想听伍思凯的新歌,这也是他成为网络票选最期待发片艺人之一的原因。这张凝聚了20年音乐创作精髓作品的双CD专辑,共收录21首作品,更包含了3首新作。三首新歌展现了不同的创作曲风——感人挚深的《收集》、欢快喜庆民歌小调《分享爱》、及大气开阔、东方情调的《恋东方》。

  此次上海是伍思凯宣传新专辑的第一站,随后还会到北京、南京等大城市进行宣传活动,也希望大家一起来关注伍思凯,关注他的音乐,一起来收集他的伍式情歌。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