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杜拍专辑MV又亲又抱 与杨谨华假戏真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3:20  新浪娱乐
阿杜拍专辑MV又亲又抱与杨谨华假戏真做(组图)

阿杜杨锦华合拍MV假戏真做

阿杜拍专辑MV又亲又抱与杨谨华假戏真做(组图)

阿杜摸腿艳福不浅

阿杜拍专辑MV又亲又抱与杨谨华假戏真做(组图)

相约用餐深情对视

阿杜拍专辑MV又亲又抱与杨谨华假戏真做(组图)

共餐完毕贴身护送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九月二十八日推出新专辑《撒野》的阿杜(听歌),对于这张间隔近一年八个月才推出的新作极为慎重,就连拍MV的女主角,都亲自挑选。日前主打歌《差一点》的MV,要找一个能够与阿杜演激情对手戏的女主角,阿杜二话不说便向导演推荐杨谨华,据悉,阿杜曾看过杨谨华拍的《白色巨塔》等几部戏,对她印象深刻,因此当导演询问他MV女主角想找谁时,阿杜便二话不说推荐杨谨华,加上导演也称赞杨谨华戏剧演出的经验丰富,就此一拍即合。

  MV激情 海滩酝酿

  在《差一点》MV里,剧情描述的是两个相爱但却被迫分开的男女,在即将分开之际,男主角想再跟女方“来一下”,女主角却因不舍分离而感到悲伤,就在两人差一点要“上膛”之际,一切的激情却突然喊卡。因为戏中充满了情欲,为了培养感情和默契,导演一大早便安排两人到林口附件的无人渔港先谈个小恋爱。

  也许受到海边的浪漫气氛使然,阿杜和杨谨华先是在镜头前谈起纯情的小恋爱,演着演着,两人却似乎弄假成真了起来。据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阿杜刚开始看到杨谨华时,还带有些许害羞,但拍到后来,无论是表情或肢体都比较自然,放开许多,尤其看到杨谨华的眼神,电波滚滚咧!”

  一整天心情都很high的阿杜,也少见的整日眉开眼笑,不时说着无厘头式的笑话,逗得大家很开心,就连杨谨华也都对他刮目相看,跟工作人员偷偷说:“以前对阿杜的印象,在镜头前都很深情、很哀伤,没想到私下的他这么幽默。”阿杜因有佳人相伴,演技大有进展,一直不停地跟工作人员耳语:“这女生真的很不错噢!”但碰到不熟的人夸他演技“自然”时,他又害羞地推说:“是跟阿妹演舞台剧《爱上卡门》时,被阿妹启发的啦!她真的教了我很多!”

  借位走火 深吻玉颈

  到了晚上,准备上演MV的重头情欲戏时,原本导演已经乔好阿杜、杨谨华要“借位”演出,但到了正式开始时,两人从争吵,到阿杜将杨谨华压在桌上,准备“硬上”时,阿杜的嘴,竟然从杨谨华的脸,移到脖子处真亲了下去,配合着现场播放《色,戒》悲伤的配乐,杨谨华也真流出眼泪,导演透过Monitor更看傻了眼,嘴里只说:“到了!到了!就是这种感觉!”却忘了喊卡。而当杨谨华笑场的时候,阿杜的手还紧贴着她的大腿不放,在看Monitor时,阿杜的手还非常自然地搭在杨谨华肩上。

  就在MV拍完的三天后,也就是九月九日晚间六点半,记者在台北市仁爱路上的瓦城泰国料理餐厅门口,发现身穿一身黑衣、戴着嬉皮鸭舌帽的阿杜进入店里。没多久,打扮轻松的杨谨华也和经纪人柴晓倩来到瓦城,看起来就像约好般,一进店里就走向阿杜的那桌,杨谨华自然和阿杜坐在一起。

  放电女王 迷煞阿杜

  打从杨谨华抵达之后,阿杜整个人眉开眼笑,虽然满桌的泰国菜在前,但阿杜整晚眼睛都离不开杨谨华,还不时逗得杨谨华张嘴大笑,更拿手机出来拍合照。

  用晚餐后,一行人走出餐厅,阿杜活像个护身保镖紧贴杨谨华。随后阿杜偕同友人将杨谨华护送到忠孝东路的顶呱呱,让杨谨华和经纪人下车,两人隔着车门小话别一下后,阿杜才不舍地结束这个甜蜜的饭局。

  阿杜自二00二年出道以来,一直没有绯闻。相较之下,杨谨华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放电机,先前杨谨华拍《恋爱女王》时电到陈德烈,此外,她还跟颜行书、高山峰、朱孝天(听歌)言承旭(听歌,blog)等都传过绯闻,这回会电煞阿杜,圈内人并不意外。而阿杜是否对杨谨华有好感?台湾海蝶的平面宣传小旻极力撇清说:“没有真的亲到,只是《差一点》而已了!后来会约到吃饭,应该只是阿杜要谢谢杨谨华的挎刀帮忙吧!”如此不确定的语气,显见连宣传也不敢为两人是否真“来电”打包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