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童心未泯大玩变装 提早庆祝万圣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0:39  新浪娱乐
陈奕迅童心未泯大玩变装提早庆祝万圣节(组图)

陈奕迅黑衣“臣”造型过万圣

陈奕迅童心未泯大玩变装提早庆祝万圣节(组图)

陈奕迅黑衣“臣”造型过万圣

陈奕迅童心未泯大玩变装提早庆祝万圣节(组图)

陈奕迅黑衣“臣”造型过万圣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演唱会反应热烈,主办单位决定第三度加场后共12场,于十月底开演。期间恰逢他最喜爱的万圣节,自然不能如往常与朋友外出狂欢。就在此时,他发现了一个绝妙场所可提早庆祝万圣节,让他玩够之后再投入演唱会工作。

  一班

迪士尼坏蛋及其怪异朋友们已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内蠢蠢欲动,准备于2007年9月25日至10月31日期间开启通往“迪士尼黑色世界”的大门。 当陈奕迅知道乐园将以更出位、怪异的另类国度恭候各界人士,随即四处打听,终于揭开了“迪士尼黑色世界”的神秘面纱。

  有别于为人熟知的彩色童话世界,宾客将在“迪士尼黑色世界”里感受幽暗惊悚的主题色调,体验迥然不同的园内氛围。为此,陈奕迅还量身订造了一套经典黑色绅士服,配上他最喜爱的万圣节饰物,如蝙蝠、蜘蛛及华丽蜘蛛网等。每次出动即变身为黑衣“臣”,窥探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另类黑色国度。换上黑衣“臣”造型的陈奕迅犹如进入忘我境界,不时对旁人炫耀自己对这个黑色世界了如指掌。

  他可能在大家最不经意的时候突然现身,或于报刊广告上,或于手机、网上短片中、电台、电视节目里,甚至媒体预览日上等招揽同道中人加入他的行列。

  陈奕迅表示最喜欢那个拥有超过100年历史、神秘诡异的“大街诡异酒店”,除了因为酒店的装潢极其配合他黑衣“臣”的华丽造型外,里面连串怪事的发生也令人不寒而栗。

  至于“惊心动魄太空山”,则是全港唯一的Dark Ride——在漆黑一片的环境里玩室内过山车,外加特别的光影效果和怪异音乐让人心跳加速。胆大如陈奕迅的宾客也可能玩得胆战心惊。

  论起黑衣“臣”陈奕迅最期待的项目,则莫过于每晚出演的“夜光鬼魅巡游”,因为他至爱的“圣诞夜惊魂”主角骷髅杰克将首次于香港迪士尼乐园现身,并连同过百位演艺人员,一班迪士尼坏蛋和众多怪异朋友,操控7台全新花车,在特别的UV幻光下玩变身。加上其它万圣节的主题布置,特色餐饮及主题商品等, “迪士尼黑色世界”即将呈现童话王国前所未有的惊悚刺激的一面。 (smokelif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