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黄贯中演出歌迷爆满 笑称声音大无法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3:48  新浪娱乐
组图:黄贯中演出歌迷爆满笑称声音大无法浪漫

黄贯中

组图:黄贯中演出歌迷爆满笑称声音大无法浪漫

黄贯中卖力演唱

组图:黄贯中演出歌迷爆满笑称声音大无法浪漫

黄贯中掀动现场气氛

组图:黄贯中演出歌迷爆满笑称声音大无法浪漫

热情的歌迷

  新浪娱乐讯 黄贯中(Paul)日前首次担任“生力Wilddayout音乐会”,近千名歌迷一早便到场等候,人数多得刚刚好在大厦外围了一个圈,累得心急演出的Paul,在车内足足等了45分钟,可见Paul的号召力极为惊人。而音乐会Paul更请来弟弟黄贯其及好友Jimmy助阵,令音乐会生色不少。

  Paul表示以往很少机会在酒吧演出,但就非常喜欢这种演出方式,因为可见看到观众的即时反应,而且气氛特别好,乐迷不用热身都已经情绪高涨。谈到音乐会彩排时,酒吧的音响已经坏了一次,到正式开Show时又再次坏掉,最后要靠Paul自己带来的音响顶上。Paul对此感到非常愕然:“台前的音乐实在很大声,我完全不知道酒吧的音响坏了,可能我带来的音响输出实在太大,酒吧的喇叭承受不了才会这样,真的要跟酒吧老板说声不好意思。”Paul解释无论数百人的音乐会,又或是廿万人的音乐会,他都是用这套音响,证明每个音乐会都是认真之作。

  黄贯中说:“曾经试过一次贪玩在Band房内,用同一套音响,但就稍为将音量较大一点,那种震撼的声音,足以令鱼缸里的鱼全部反肚,然后那条变色龙不懂变色之余,连它头上的冠也差点甩掉,不过大声是摇滚的主要元素,所以也没有办法。”

  Paul坦言,玩音乐玩了十多年,刚刚才发现身边很多Band界好友,大部份都是失聪,而他也不例外,所以他们正在查询是否可以申请“职业性失聪补偿”,幸好Paul只是稍微有些失聪而已,他笑称:“原本想用一把温柔的声线跟女友喁喁细语,但就因为耳仔失灵的关系,就变了像阿婆阿公那样大声说话,所有浪漫情景都因此而消失,的确令人有点沮丧。”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