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军民大联欢 打造正宗“红色军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58  新浪音乐
红歌会军民大联欢打造正宗“红色军旅”(组图)

来自“海陆空”三军的大众评委

红歌会军民大联欢打造正宗“红色军旅”(组图)

老将军阎肃当场赋诗一首

红歌会军民大联欢打造正宗“红色军旅”(组图)

众选手军营归来展军姿

  新浪音乐讯 经历军营磨练的选手高唱军歌、21位海陆空官兵担任大众评委、老将军阎肃在评委席上指点江山……上周日晚,江西卫视打造的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8进6晋级赛,正如其主题一样,堪称一场货真价实的“红色军旅”之行。

  选手经历军营磨练

  前一个周日的“红色征途”比赛结束后,红歌会8强第二天就走入了军营大门,以普通一兵的身份体验军营生活。24小时内,他们历经紧急集合和障碍越野等高强度军事训练,不少人弄得伤痕累累,女选手们更是几次体力不支,但他们不仅没有一个人败下阵,反而越战越勇。白马人组合表示:“我们真真正正的体验到了中国军人团结拼搏,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崇高精神。”

  海陆空官兵担任大众评委

  在时下的众多娱乐选秀中,中国红歌会8进6比赛的大众评委无疑是最有特色的——分别来自海陆空三军的21位官兵。在红歌会的比赛现场,他们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下了神圣的一票。有网友评论说:“让军人来投票选择哪位选手唱军歌最好,最合适不过了!”

  有意思的是,除了这21位大众评委外,在现场还有一位将军——一直坐镇评委席的老将军阎肃。当选手们在主持人引导下,漂漂亮亮地给向他敬上一个军礼后,阎肃坦言再一次被红歌感动,继而诗兴大发,当场创作诗歌以鼓励红歌手们的进步。

  红歌手高唱嘹亮军歌

  比赛一开场,红歌手们就以军歌大联唱给了观众一次震撼,《我是一个兵》、《军中姐妹》、《打靶归来》、《大刀进行曲》等耳熟能详的军歌,在舞蹈的衬托下被他们一一唱响,重现了当年经典红歌的豪情。随后,白马人组合改编的《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民歌选手黄训国的通俗歌曲《我的老班长》、藏族汉子达尔吉激情演唱的《一二三四歌》等,让观众大呼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