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弦子录金唱片遇后弦 公开聊天不惧绯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58  新浪娱乐
弦子录金唱片遇后弦公开聊天不惧绯闻(组图)

弦子

弦子录金唱片遇后弦公开聊天不惧绯闻(组图)

弦子

  新浪娱乐讯 昨天,入围权威的专业大奖“纽曼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引进版类新人奖的弦子(blog)在北京参加了电视节目的录制。弦子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的歌曲《沿海地带》,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出身于音乐世家的弦子从小就受到良好的音乐熏陶,父亲是指挥家,母亲是舞蹈家的弦子拥有极高的先天优势。在清唱了成名曲《不得不爱》后,节目组成员和观众更是对弦子的好音域和好音色赞叹不已。当主持人问到对弦子选择艺人这个职业家里人的态度时,弦子很感性的说家里人从来就没有反对过自己从事这个行业,不过爸爸妈妈都清楚弦子不服输的个性必然让她对自己要求很高,担心她会很辛苦。因此,只要没有通告的时候弦子都会乖乖在家陪家人,让他们更安心。

  在节目录制之余,弦子在后台和同样获得提名的后弦(blog)聊的火热,两个人因为曾经同台在东方风云榜上拿到新人奖的银奖而被工作人员戏称为“双弦合并”。因为平时工作忙所以没有机会见面,这次相遇当然要抓住机会哈拉一下,你一言我一语的聊个不亦乐乎。

  金唱片奖将在不久后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喜欢弦子的歌迷朋友可以登陆大赛官网为弦子投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