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超女放歌奥运 与奥运建设者共迎中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24  新浪娱乐
快男超女放歌奥运与奥运建设者共迎中秋(组图)

魏晨演唱《少年游》

快男超女放歌奥运与奥运建设者共迎中秋(组图)

姚政和摇滚乐队演唱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的“放歌奥运——慰问奥运工程建设者”大型演唱会在刚刚竣工的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隆重上演。主办方将全国各地奋战在奥运工程第一线的建设者们请到演唱会现场欣赏这一盛宴,同时邀请到周华健(听歌)周传雄(听歌,blog)巫启贤(听歌,blog)羽泉(听歌,blog)汪峰(听歌,blog)等众多港台内地艺人倾情加盟,天娱旗下人气明星魏晨(听歌,blog)姚政(听歌,blog)厉娜(听歌,blog)也用最真挚的表演表达了对奥运建设者们的感谢和敬佩。

  将在今日(9月20日)推出首张个人同名专辑的厉娜已经不仅仅是比赛时那个“内敛中蕴涵张力,慵懒中倍显优雅”的小女孩,昨晚与万晓利(听歌)合唱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厉娜柔和的声线和与生俱来的气质将歌里淡淡的思乡情绪发挥到了极致,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这首经典曲目也让现场每一位奥运建设者想起了家乡,想起了亲人。

  世界级古典音乐家钢琴演奏家孔祥东老师特意为北京奥运创作了一曲《永远的朋友》,已被奥组委确定为第29届奥运会主题曲的候选曲目之一。演唱会上摇滚小子“快男”姚政联合轮回乐队(听歌)苏阳乐队(听歌)麦田守望者(听歌,blog)的三位主唱共同演绎了这首歌,掀起晚会的一大高潮,激情澎湃的摇滚风味演唱让全场观众都忍不住热血沸腾。

  最后,阳光率真的魏晨带来自己的单曲《少年游》,刚刚从电影《十七》剧组请假回来的他不辞辛苦,一下飞机就赶到奥体中心排练,敬业的表现得到工作人员齐齐赞许。现场一袭白色衬衣的帅气装扮让魏晨忧若翩翩少年,乖巧的笑容配合低吟浅唱,《少年游》的曲风与他骨子里的中国味道相得益彰,结尾处漂亮的京剧腔圈舌音,让人回味无穷,也为晚会划下圆满的句点。

  演出后,快男超女们接受众媒体采访,他们纷纷表示都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奥运的活动了,虽然为了此类公益演出不得不推掉其他工作,他们仍乐此不疲,能为奥运事业做出贡献是他们的心愿也是他们的责任。2008北京奥运是全中国每一个公民的骄傲,他们今后还会投入到更多奥运的公益活动中去,贡献属于阳光新一代们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