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领跑选秀节目 引人瞩目七宗“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8:38  新浪音乐
红歌会领跑选秀节目引人瞩目七宗“最”(组图)

达尔吉深情演唱《天路》

红歌会领跑选秀节目引人瞩目七宗“最”(组图)

白马人第一轮率先晋级

  新浪音乐讯 随着一场场晋级赛的进行,中国红歌会俘获的观众越来越多。在如火如荼的比赛过程中,一些细心的观众发现了红歌会不同于其他选秀节目的特点:堪称中国红歌会的七宗“最”。

  最年长的嘉宾助威团

  在在“红色征途”10进8的比赛中,六位平均年龄在90岁以上的老红军来到了红歌会现场,为高唱红歌的选手加油助威。在这六位选手中,有老战士,也有江西省第一位女少校。这样分量的嘉宾阵容是红歌会的主旋律所决定的,更是其他选秀节目所不能企及的。

  最跌宕起伏的晋级

  还是在10进8比赛中,选手这尔吉的经历可谓冰火两重天。在第一轮大众评委投票PK 中他仅以一票的优势涉险过关,却在第二轮比赛中以一首天籁般的《天堂》打动了三位评委,成为第一个直接晋级8强的选手。这种一半是海水,一般是火焰的经历不仅锻炼了选手的心理素质。而且也向我们传达了这样的信号:红歌会选手各个都是精英,一首歌的发挥往往就可以决定他们的舞台生命。

  最“亲密”的选手组合

  在选秀的舞台上不乏兄妹的身影,比如说快乐男生阿穆隆(听歌,blog)和他曾经参加超级女生的妹妹。但是,从没有一个选秀活动的舞台上出现过以同胞姐弟为组合的选手。而在红歌会的舞台上,以三位姐弟为成员的白马人组合以精湛演唱,载歌载舞曲风,和默契的表演赢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之间的姐弟关系,为他们的默契指数增分不少。评委滕矢初(blog)就曾经盛赞他们之间的默契配合。

  最名副其实的“选秀之城”

  前些日子,因为快男冠亚军陈楚生(听歌,blog)苏醒(听歌,blog)都来自西安赛区的原因,大家不由得把古城西安和以前公认的“选秀之城”成都拿出来做比较。而看过红歌会的观众都会由衷地感叹到:“成都真是一个出唱将的地方啊!”众所周知,在红歌会的8强中有一半选手来自成都赛区,而且各个实力不俗。不知成都在出了“超女”冠军李宇春(听歌,blog),“型秀”冠军张杰(听歌,blog)之后,会不会出现一个“红歌巨星”,会不会出现一张新的“成都名片”。

  最公认的明星脸

  歌声甜美的金玉梅一直被外界称为“小宋祖英(听歌)”。她外表娇小柔弱,属于人见人爱,我见由怜型。但是实际上却有着爽朗的个性的女孩。像极了宋祖英歌中的那个“辣妹子”。刘少蓉在她的博客中写到:“这个看似柔弱的女子腕力大得不得了,男生都未必能掰过她。”

  最震撼的全体起立

  还是在10进8的比赛中,观众为了表达对老红军的尊敬,竟然自发地全体起立,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紧接着,在老红军吹起口琴的时候,全场不论年龄大小都唱起了《十送红军》,这样的场景使人深深感到了震撼。

  最另类之选秀

  严格说来,红歌会已经不是选秀节目了,她的品位和她的根基,已经与众多娱乐选秀划清了接线,所以,她是一个选秀中的另类。而这,也正是她领跑下半年选秀活动的原因。文/ 戴绸 雨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