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wins推出新碟独立版 销量达金唱片数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8:07  新浪娱乐
Twins推出新碟独立版销量达金唱片数字(组图)

Twins新碟推出一星期,销量已达金唱片。

Twins推出新碟独立版销量达金唱片数字(组图)

Twins新碟复合版有两人的全新靓相。

  新浪娱乐讯 日前Twins(听歌)推出新碟《Twins Party》独立版,销量达金唱片,但Fans还是喜欢二位一体,为顺应要求,唱片公司在中秋节推出复合版,让Twins在中秋“人月两团圆”!

  日前Twins推出新碟《Twins Party》独立版,碟内分为两张唱片,阿Sa及阿娇(blog)分别拥有自己的封面,新碟推出短短一星期,销量已达金唱片数字(二万张),成绩理想。不过Fans还是喜欢阿Sa与阿娇“二位一体”,纷纷致电唱片公司要求推出复合版。为满足Fans要求,唱片公司决定于下周二,即中秋佳节推出复合版,令阿Sa和阿娇可以“人月两团圆”!而复合版还用上两人的新照片,Fans必定有新鲜感!

  加送限量环保袋

  复合版还附送限量环保袋,送完即止。此外亦收录了一首《玩转六年》、两首MV及大碟制作花絮。日前Twins在美加举行巡回

演唱会,阿Sa及阿娇得悉新碟反应理想,相当开心,她们答应返港后请同事吃饭。(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